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番外一 (上)

番外一:狂风魔音

今天的风可真吵了……

“今次我们的任务对象是要把一个人带回来,接受调查”
“什麽人啊?”伸手接过罗宏正递过来的资料的连晨翔边问,边把另外两份给了易柏辰和风田
“不知道,没有资料,只有一张很矇矓的照片和一段录音”说到这罗宏正也觉得有点头痛,什麽都没有叫人如何去找,单靠一张连是男的女的都看不清的照片和一段只有笑声的锻音,找个屁啊!
“还有就是目标人物上次是出现在S大”
“S大那不就是马马他们的学校”原本漫不经心的易柏辰坐直身体,瞪大双眼
“嗯,听说他的能力是可以控制他人”点了点头,即使再不了解目标,可也不能什麽都不做“易恩你和风田一起去看有没有什麽线索,我不管你是怎样找到,你们一个会治疗,一个擅长攻击要大家互相帮助,尽快把人捉回来”
“好”
“好”

“希望能从Evan他们那得出一点有用的线索,不然什麽都不知道就要去找,根本就不可能”
“马马他们说在他们平时常去的那个花园等”说完的易柏辰就继续沉迷研究那段罗宏正给他们发的录音
“有什麽发现吗?”
“听声音大概还是很年轻的男性,20-30岁,隐约听到有玻璃爆破的声,有可能是异能初觉醒被局里的人发现找到,受到惊吓而不能控制能力才会伤人”在说到自己的发现时,易柏辰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如果真的像他说的话,那个人的能力他们又不清楚,要是打起来可不是开玩笑
“所以还是个学生”
“有可能”

S大花园
S大的环境优美,是很多同学爱休息的好去处,可唯独是这个花园美是美,可却很多人说听到有奇怪的声音而不敢去,所以马振桓才敢约易柏辰他们来这里

当然,这个怪谈在易柏辰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被打破了
“什麽鬼怪声音,不就是因为环境地势设计问题才会导致风声听起来那么奇怪,大惊小怪”

当易柏辰和风田走近就看见花园所提供给学生用的一张圆桌那坐了5个人
嗯!都到了……等等,5个!!
当中有一个是他们从来没见过的男生在这里
经过黄伟晋的介绍,他们就知道眼前这个长得高大但笑起来跟易柏辰一样有两个酒窝的大男孩叫王以纶
“你们好,我叫王以纶,你们可以叫我以纶或者是Riley ,我是从加拿大回来,现在就从金融系一年级”
易柏辰还没来得及有什麽反,旁边的风田已经热情地自我介绍起来
“你好,我叫风田,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风田很高兴可以认识到新朋友,可易柏辰却没这兴趣
眯起那双圆圆的鹿眼,打量着眼前的大男孩
比身高,王以纶高,他易柏辰也不矮
比身材,王以纶有肌肉,他易柏辰也有腹肌
比外貌,王以纶长得帅,他易柏辰也是个帅哥
大不了就比酒窝啊!谁酒窝甜谁赢啊!
原本对他也没什麽想法,可当易柏辰见到他跟马振桓靠得那麽近,还说得那麽高兴,别说有好感,现在他只觉得自己内内外外都要炸了!!!
马振桓你敢惹桃花回来,小心我不要你!!

“你好,易柏辰”
用字简洁,还简单到连字都不多说两个
一边的黄伟晋他们觉得他是面对陌生人才摆出样子
可他这小醋罈子表现得再真也骗不了马振桓
一边暗笑自家小男友爱呷醋,一边又高兴他对自己的在乎
不过就算再开心也不能任由小孩继续呷醋下去,不然等一下把人弄得心情不好,心痛的又是自己
“我没跟你说过吧!Riley 是我表弟”
马振桓说得很澹定,可于易柏辰而言却宛如抛了整个炸弹下来似的
表弟!!!!!

“嘻嘻,Evan没跟你说过我,可他却跟我说过你啊~嫂子”

“哎,你好……别乱叫,你叫我易恩就@可以”丢了对白眼给那两兄弟,白长了智商是不是,谁是受啊!一看就知道易大爷是攻好吗!
自己乱呷醋是自己不对,可这不代表被人喊自己做嫂子就得承认啊!可是,他却觉得自己差点就认了……

一桌子的大家都是年轻人,即使王以纶之前在马振桓被捉的时候不在,可他那阳光热情的性格也让他很快就融洽了他们
就在他们都说得高兴时,坐在马振桓旁边的易柏辰却是一言不发,静静坐在这

明明看上去就跟普通人没分别,可是他说的话却好像有种魔力会令人不自觉沉迷在他的声音
自己一直坐在这,话都没多说一句
要是平常的马振桓一定会担心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情不好
可今天马振桓却一直顾着跟王以纶聊天

不是易柏辰爱呷醋,而是他从王以纶的身上发现了几个奇怪之处
首先,刚才王以纶跟他说话的时候,易柏辰觉得自己好像被催眠一样,听到他说的就不由自主会看向他,目光都在他身上
就好像现在的马振桓,风田他们一样
马振桓没有理会旁边的易柏辰,风田也忘了他们来是为了找到那个异能者而不是来聊天的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声音
易柏辰天生对于声音就特别敏感,尤其是在他的风系异能觉醒后,连一点细微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楚
甚至对声音分辨的能力也更上一层楼
所以一开始从那段录音中,他单凭听力也能听出那麽多发现
而现在,他更是发现当王以纶在说话时,他的声音从风中传递过来时,都给了易柏辰种种奇怪的感觉
然而,易柏辰可以清晰看见当王以纶大笑时,放在桌子上那瓶正在微微颤抖的饮料时,他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果然,那种奇怪的感觉真的是出自他身上
当他说话和笑的时候所以出现的并不是风
而是透过音频震动所出现的气流
要知道可没多少人的笑声足以令到物件发出震动
怪不得说这个异能者的力量有可能会失控
连能力都还没控制得好,竟然还敢对着我使用

看着还谈笑得十分开心的王以纶,易柏辰也默默勾起笑容
能利用声音控制他人思想和有足以令到玻璃都都破碎的震动
呵!找到你了

TBC
來吧!小天使們給我你的♥️♥️和評論!!!

评论(3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