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8 (正文完)

你看得见吗? 
风一直都在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明明是好天气可在这间别墅却充满了暴风雨来临前夕的不安 
 
“你好,我是来自异能事务局的情报组人员,我叫史仁,你叫我史先生就好”一名身穿西装,衣冠楚楚的男人坐在大厅的单人沙发
即使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但坐姿却还是挺直,给人一种家教良好的感觉 
 
可马振桓此刻却一点都感觉不到,因为当这位史先生一站进门内,原先还一脸笑嘻嘻和他撒娇等一下要去看电影的易柏辰却板着脸一言不发
就连刚才在告诉他,情报人员会问什么的罗宏正在见到来人的时候,脸色也变得十分奇怪
 
马振桓可以感受到易柏辰的心情变得十分不佳,可好像在顾虑什么似的,仍然坐在自己的身边
“你好” 
“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录下口供吧,请你务必一定要合作,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忍瞒情报不说” 
不知道是马振桓太敏感,他总觉得他这个人有点针对易柏辰
“好” 
 
“按照罗队长给我们的说词,你是在1月26日那天被捉的,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里?” 
“我那天是约了朋友食饭,可是因为我迟了下课所以就晚了赶约,所以就走了小径打算可以快一点”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会被捉。” 
“我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不会自己一个走去哪儿吧,谁会想被人打晕捉走啊!” 
“好,下一个问题” 
“那你现在知道为什么凶手,也就是捉了你的饿鬼要去捉你作人质吗” 
马振桓知道,他当然知道,他甚至比其他人更清楚 
因为他是易柏辰最重视的人,所以他才会被当成最佳的人质目标 
“我知道” 
 
“难度你就一点奇怪都没有吗?明明根据我们所知道,你和易柏辰已经有7年没见过面,虽然当中你们有没有什么交流方法我们不太清楚”说着还边看了看脸色发青的易柏辰 
“可为什么饿鬼会那么清楚知道捉走你一定能把易柏辰给引出来,是因为他在任务期间擅自离队去救你吗?” 
听到这里,原本情绪已经差到极点的易柏辰终究还是忍不住拍桌而起 

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可不要忘了你是来干么的” 
在易柏辰话音一落,寂静的大厅一瞬间无风自起,大有他敢再乱说话他就动手的意思 
可对面的史仁眼看易柏辰已经动怒了,他又怎么会就这样算了,这可还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一边把话说得冠冕堂皇,可他的目的是什么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得到,不就是针对易柏辰四人和让他跟马振桓互相产生嫌隙 
 
身后没说话的晨翔和风田虽然什么都没说,可从他们那算得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来看,他们都非常赞成易柏辰出手,甚至还有点助纣为虐的感觉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易柏辰已经隐约有发怒的迹象,倒是马振桓还是一副淡然处之的态度让他有点好奇 
马振桓伸手拍了拍易柏辰,冷静开口道“我也相信我比你们更清楚我对他有多重要,可是不用你们担心,有他在我不怕!” 
 
从自己被救回来那天起,虽然易柏辰表现得跟平时一样,可了解如他的马振桓还是可以察觉到他在笑脸下藏匿的狂躁 
他知道他还是在怪自己 
因为他所以导致自己被捉 
因为他来迟了所以自己受伤了 
 
可这些对马振桓来说,却正好都是易柏辰重视自己的表现,他完全没有像史仁所说的因为易柏辰的问题而和他产生分歧 
他看到伟晋他投来奇怪的目光,他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是个会把心底话说出来的人 
可比起会让自己最重要的人难受自责,他不就是把自己心里最深处的想法说出来吗 
要是这样能让易柏辰好过一点 
他,马振桓又有何所畏惧 
 
相对对面因为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而不爽的史仁 
在他们身后的罗宏倒是满意地笑了 
一开始,他是对两人的感情有过质疑 
不是他看不起同性恋,而是因为身份的问题 
易柏辰是异能事务局的人,他日后还会有很多的任务要做,可马振桓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担心过终有一天,曾经有多在乎的人,往后就有多冷漠 
可现在他终于可以放心了 
曾经的易柏辰努力长大拼命练习,终于由曾经只找狼狈逃跑的幼崽长大成狼,能够保护他的光 
可他现在不再是孤身一人战斗 
易柏辰于马振桓而言是保护他的风 
马振桓却也是照亮了易柏辰的光 
现在,他的光也成为他的守护者和他并肩作战 
风终于不再孤单,因为他有了自己的光 
 
感到满意的罗宏正才不会再放任这人在这煽风点火 
好了,自家老幺的感情问题已经没大问题,那眼前那辣眼睛的东西也可以赶走了 
 
 
在送走了史仁后,马振桓就把易柏辰拉回房间 
“还生气吗?”放柔了声音,马振桓知道易柏辰一向都很敏感,所以他还是决定先解决了这个问题 
“没事,只是你真的不怪我吗?你会被捉走都是因为我”易柏辰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每次都保护不了他,只能任由他被捉走然后自己才去救他 
“那事不能怪你啊!谁也没料到那个饿鬼会怀仇在心对我下手啊” 
“那一年,是你从那群男生那救回我” 
“现在也是你救回我” 
“就算注定了我每一次都会因为你被捉,可我也知道你每一次都会找到我的,那还有什么可说啦” 
“我曾经不相信命运,我怀疑为什么我命运里就是要我回台湾,去一个我根本就不认识的地方” 
“可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们遇见彼此” 
“风曾经把那只纸鸢吹走,从而让我见到你” 
“但现在也是风让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你觉得是你的风害了我” 
“可风却是我们彼此的联系啊” 
伸手捧起易柏辰的脸,把那些刚才也没完全说出来的心声一一说出 
“你可真会说啊” 
怨天尤人这种事一向都不是易柏辰会做的事,既然都已经把话说清了,那还有什么好继续埋怨啦 
“那可是我一片真心啊” 
说着边凑近,低头吻上那张已经同样等待已久的双唇 
 
“对了,他刚才是不是说你在出任务期间跑来救我了?” 
“呃…这个” 
“是不是” 
“是啦!” 
“下一次不要这样做啦!你就不怕你擅自跑了会影响你的纪录吗” 
“是你叫我的” 
“可是你也不能就这样跑掉啊!” 
“那你有没有叫过我” 
“我有,可是……” 
“马振桓你刚才骂我是吗” 
“我没有,我只是……” 
“还想凶我” 
“我不是……” 
“马振桓你再凶我试试看” 
“popo……” 
“马振桓你超凶欸” 
“我不凶,我不凶” 
 
正文END
好啦!亲都亲了,话也说清楚了,可以完结了啦 
原本是说还有2章,现在只有1章,再加上说好有番外,那剩下那一章也变成番外可以吗?各位大人们 
所以最后还有2篇番外!! 

评论(2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