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番外一(下)

狂风魔音(下)

看着懵然不知自己被怀疑的王以纶仍然在跟马振桓他们谈笑风生
易柏辰暗地里踹了风田一脚,又趁他要嗷嗷大叫时伸手捏着他大腿
在风田刚想问为什麽要对他下狠手时,放在裤子口袋的手机突然发出震动,淘出来一看
“我怀疑那个异能者就是王以纶”

风田勐然抬起头看向易柏辰,可易柏辰却丝毫没有想要动手的意思,只是摇摇头示意他先不要轻举妄动,双手则在桌子下边发短讯列举出王以纶的奇怪之处给风田

初初还觉得不太可能的风田在根据易柏辰的短讯,再加上慢慢观察,的确发现有点奇怪

<那我们怎麽办?>
看到风田的眼神的易柏辰并没有理会他,而是低头思考着有什麽方法可以令他露出马脚

“啊!”易柏辰突然如来的叫声终于吸引了马振桓他们的注意力
“怎麽了popo?”
斜瞪了他一眼,马振桓你敢无视我,就这件事完了,我就跟你没完了
“一直在聊我都快要忘了我们来是干麽了!!”用力拍了一下大腿,易柏辰一副惊讶的样子
眼看他们都看着他的易柏辰当然知道自己装得很成功
可代价就是自己的腿很痛啊!
早知道就踹风田让大叫就好啦!为什麽要折磨自己呢
“对喔!易恩你们不是说要捉一个在我们S大这里使用异能打架的人吗?”一旁的伟晋也插嘴说道
“也不算是捉,只是要求我们把人找出来”边说边看了看王以纶的神情
不能说害怕却有点紧张,而且在听到他们说不是要捉人后,稍微鬆了一口气的样子
“那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就这样放任一个可能会乱用异能的人,说不定会有危险啊”
易柏辰当然知道明杰说得没错,所以只要他配合,当然不会有危险啊

易柏辰一副十拿九稳的淡定样子,可另一旁的王以纶可没那麽轻鬆
他以为易柏辰只是在吹牛,可当他抬头看向易柏辰时却惊觉对方也正在看着他
怎麽会呢?
明明刚才连风田都被他的声音所控制,只顾着说话
可为什麽易柏辰就一点事都没有

就在王以纶惊讶于易柏辰不受影响时,易柏辰也在顾虑着对方动手的可能性
虽然现在他的情绪还是很平静,可是等一下摊牌了发怒了怎麽办
若是在场的只有他和风田那还好,可马振桓,黄伟晋他们都在,要是误伤了怎麽办

“我当然知道对方是谁,就是不知道该如何让他承认”
在说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易柏辰的双眼都是紧密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这麽明显的举动,别说王以纶很清楚,就连一旁的马振桓等人也发现了
“popo你确定没有认错……”
就在此时,突然打断马振桓的是一股强烈的波动
易柏辰长腿一撑,连人带椅向后退了近一迷多,手一伸一挡
来自对方的攻击就被以风为阻挡的无形牆壁给拦截

眼看攻击无效的王以纶想趁易柏辰在保护和发出攻击时的空隙逃跑,却被一旁的风田给捉住
“你怎麽会知道是我?”

闻言的易柏辰并没有即时回应他的问题,而是让风田不用那麽紧张,自己倒是舒服坐在椅子上,二郎腿,一副休閒的样子
“我们来之前已经跟马马他们说了我们来的目的,所以我们要谈的是一个异能力者,所以我们一定会谈到有关异能的事”
“可你又坐在这,所以我猜你是知道我和风田都不是普通人,也应该从他们口中知道之前的事,可你明明是知道的,却一直在说其他的东西”
“如果因为是这样,我很抱歉我的话打扰了你们工作,可你也不能因为这样而怀疑我啊”
对于他的说辞,易柏辰只是“呵呵”两声,并没有因此而退步
“可是你知道吗?”
“我对任何有声音的一切都非常敏感”
“包括你被他人录音取得的笑声,还是你现在还没法完美控制能力而发出的震动声音”
“我全部都听得到!”

“所以你们也是想用什麽为你消除你的奇怪能力,令你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的藉口来把我捉走吗?!”
!!!
是我听错还是你说错
为什麽大家的对白好像不太一样,是我走错地方吗
易柏辰和风田对视了一眼,觉得好像有点超出他们的了解之内

马振桓独自站在电影院门前,一个人站在寒风中等待自家男友
看看显示的现时的天气报告所预测的温度,马振桓都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谢自己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已经习惯了那边的天气,那是该感谢男友人没到风先到,让他没那麽冷

“马马”
顺着声音转过头,果不其然就看见易柏辰在人群中向自跑来
“来了”伸手替他弄好略为凌乱的头髮“走吧,快要开场”
“嗯”

马振桓订了最近一套很受欢迎的科幻片,也是之前易柏辰说想要看的一套
易柏辰看得很投入,所以他并没有发现旁边马振桓的不专心
马振桓的目光完全没法停在影院的大银幕上
<问不问好啦?可是会不会让popo不开心?>

“怎麽了?”
终于发现旁边的人正在走神的易柏辰压低声音问道
看着易柏辰睁大了那双鹿眼看向自己,帅气的脸上充满了满满的担心
明明两人难得一次的约会,可自己却因为一点问题而频频走神,而令到恋人担忧
明起自己的问题
马振桓更不愿意让易柏辰在二人世界的同时为他烦心
搂紧放在易柏辰肩上的手,低头在他的鼻尖落下一个吻
“没事”

日常约会也不例外就是逛街,食饭,看电影
电影也看完,两个大男人也没什麽兴趣去逛街,所以也只得在食完饭就沿着回家的路慢慢行回去

眼看整条大街也只寥寥可数的行人,易柏辰再毫没顾忌伸手抱着马振桓的手臂,让他拖着自走
“多大的人啊!还要拖着走吗”
“不要,我累啊!”
对着恋人的撒娇从来没有抵抗力的马振桓只能勾起一个宠溺的笑容,认命地把人拖回去

一个不用上课写论文,一个不用去做任务
两个人就这样食饭,慢慢散步回家的感觉可真好
就在马振桓在感叹难得的好气氛时,易柏辰也问出一个让他困扰了一个晚上的问题
“你今晚到底怎麽了?”
“什麽?”
“我是说你在烦什麽呢?跟我有关係的?”
马振桓一脸惊讶看着易柏辰,他还以为自己瞒得很好
“你觉得我还不了解你吗?”

易柏辰看时间还不算很晚,就直接拉着马振桓坐在小公园的长椅上
“说吧!你该不会还想瞒着我吧”
“我说了你可不要不高兴啊”
挑了挑眉,“我看上去像是那麽小气吗?”
“不是”

“我就是想问你跟Riley 怎麽了?”
果然,听到马振桓问的是什麽的易柏辰立刻身体僵硬了
看到易柏辰这个反应的马振桓又瞬间担心起来,一个是表弟,一个是恋人
虽然两人看上去都不是很小气的人,但了解他们如马振桓还是知道这两人还是有几年少气盛
对于王以纶,虽然有保持联络,但好歹也有几年没见
但易柏辰,就算是几年没见,马振桓还是可以非常肯定他的性格完全就是他人不惹他,大家相安无事,若有人惹他,那就让他一世不安宁的

可现在就别说是性格,单单就是两人都有异能就足以令马振桓头痛不已
可不要看王以纶一身肌肉,易柏辰也长得高大但单薄
可要真打起来,他可是见识过易柏辰打架的狠劲,他真的不觉得王以纶可以完全打赢易柏辰
更不说,异能的控制方面
就王以纶那半生不熟的的控制,那比得上已经完全掌握到自己风系异能的易柏辰
恐怕王以纶一嗓子还没喊完,易柏辰随手就是一股狂风把人给吹走

看到马振桓一脸担心,易柏辰就知道他已经操心了多久
叹了口气,想想该怎麽说才能让这人放心“没事啊,不就是带他出任务,陪他练习”

可就如易柏辰了解马,马振桓也很了解易柏辰
所以马振桓一看就知道易柏有所隐瞒,所以他也没说什麽,只是看着易柏辰
“好了好了,我承认了”
易柏辰最受不了就是马振桓看着他,这样他就什麽都说不了,连骗都骗不了
“我们就是藉着练习,不时打一场架”
“再说,你也知道”
“有风在,我对声音更敏感啊”
“王以纶的笑声完全就是有毒啊”
“你懂那种,隔四百米都听到他的笑声的痛苦吗”
“明明是练习,他可以用叫,用喊,用吼”
“但他偏偏要用笑!!!!”
“我满脑了都来重複他的笑声,耳朵听到都是他的魔音”
“根本就是魔音穿耳!!!!!”
“王以纶根本就是有毒的”
看到一副歇斯底里的易柏辰,马振桓都不敢再问他
“好好好,不说我们不说他”

不知道是不是马振桓根王以纶说了什麽
现在的王以纶也不会每次都用魔性的笑声作攻击
也不会每次在走廊都听到他的疯狂笑声
不管是怎样,易柏辰都充分感谢令到王以纶改变的人
直到…………

没任务,又没工作的易柏辰赶快回家
可就在走出升降机那刻,易柏辰觉得要不是他耳朵有问题,就是他真的听到王以纶的笑声
一百米……
五十米……
四十米……
越走近,易柏辰的脸色就越难看
当走到家门前,易柏辰一张俊脸更黑到掉黯
因为就算不靠风,也可以很清晰听到王以纶的哈!哈!哈!笑声

用力推开门
迎接易柏辰的并不是男友的抱抱
而是,王以纶的笑声
“为什麽王以纶你会在这!!!”
“Evan叫我来的”
被瞪的人还毫无自觉,仍然笑嘻嘻
看得易柏辰想一股风把他丢出去,可转头看见马振桓一脸抱歉的样子
易柏辰只能放下半举的双手
“王以纶你给我闭嘴!”
马振桓你竟然把他带回来!!!!
我要跟你分手!!!!!

王以纶: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柏辰:我真的受够他了!
马振桓:没想到真的很吵!

END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