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7

随心所欲的风是无法被束缚 
 
“popo你要煎蛋还是炒蛋? ” 
“炒蛋” 
“好好好,你先不要那么近,小心有油溅到你” 

那边的两位有注意到你们是在公共场所吗?!请你们保持适当的距离好吗? 
 
“连晨翔你旁边没有空位吗?!为什么你一定靠过来” 
“有什么关系啦,近一点不好吗小熊” 
“你给老子滚” 

两位你们之前不是还吵闹吗?现在倒是坐在一起,还叫对方小熊是吧! 
 
“风田你是被人从日本调过来的?” 
“是唷” 
“我听说日本的电影业发展得不错,尤其是爱情和动作那一类,我就想问你能不能和我……” 
看着风田甩开了明杰的手,一旁在心里默默吐槽的伟晋不禁在心里喊到<甩得好> 
这人真的是什么都敢说出口,趁明杰的注意力不在这边的伟晋趁机再丢了对白眼给他 
 
“干么自己一个站在这?”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到黄伟晋整个人都炸了,原来是在后面的罗宏正看他站在这不动而问他的 
伟晋才不会承认他自己一个人不想食狗粮又不想参与什么爱情动作猛片的话题,才一个人呆站在这,所以只能随便说点什么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已经打扰你们太久了” 
 
然而,当他话一出原本还吵吵闹闹的大厅立刻静了下来 
果然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了,刚想说点什么的伟晋还没开口就先被打断 
 
“为什么啊?伟晋你想离开吗?留在这不好吗”风田是这群人中第一个先反应过来 
“你们要上学,我们可以开车送你们啊!再不行也可以叫易恩带你们啊” 
 
<敢情这是把我当成传送门吗?>瞪了风田一眼,可是本着一个人走就个也会一起走(伟晋走了,马马也会走了),到时候又只有他们四个的易柏辰也顾不上被人当成随意门,赶忙开口道 
 
虽然旁边的马振桓,宏正,晨翔和Teddy没说话,可从他们的表情中伟晋还是可以看得出他们也有同样的想法 
 
原本只是乱说却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反应的伟晋也只能表示自己没有想离开的意思 
“好啦,我也只是说说而已。你们不介意那就行了” 
 
“嗷!那就好啦!你们都不知道之前只有我们四个的时候是多无聊”彷佛被勾起了痛苦回忆的风田一脸崩溃 
“你能想象我们四个大男人坐在沙发上,抱着零食在讨论韩剧的男女主角配角是……” 
“嗷!易恩你为什么要打我” 
“啊!怎么连晨翔你也这样” 
抱着抱枕泪眼汪汪的风田一脸可怜看着动手的易柏辰和连晨翔 
“闭嘴” 
“谁要跟你看韩剧啊” 
 
无奈地看了自家每天不吵不高兴的队员们,宏正决定还是先打断他们,先说了正事 
 
“其实就算你们想走,恐怕也要先再过几天才可以” 
果然宏正的话立刻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明天他们应该就会来了,毕竟这次Evan被捉了的可是连上头那边也知道,所以他们一定会派人来问清楚” 看到易柏辰瞬间黑了脸,罗宏正觉得有点头痛,总不能把事一直拖下去啊 
转身看着马振桓,再次开口“情报组那边他们已经迟了好几天才来,再加上我们和他们关系不太好,他们有可能会……呃…态度不太好” 
 

“态度不太好?”有点疑惑的马振桓看向身旁脸色不太好的易柏辰
“啊!原本他们在我们救回你那一天已经找上门,不过都被易恩给赶了出去”看着易柏辰不愿意说,一旁看好戏的连晨翔‘善解人意’地为他解释 
 
“看什么啦!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之前也样子,伤成这个样子还管他们做什么,再说那群家伙平时又不见他们工作那么有效率,现在倒是赶住上,巴不得可以抢功劳似的,我只是赶走他们,没动手他们就该庆祝啦” 
张着嘴唠唠叨叨的易柏辰,完全没看见马振桓投过来温柔的目光,继续吐槽着那群令他心情变得十分不爽的情报人员 
 
原本还想着配合他人工作所需的马振桓在自家小孩的碎碎念中也灭熄了这个想法 
既然popo不喜欢他们,他们也等了那么久,也不差再继续等下去啦 
嗯……最重要的还是popo喜欢就好啦 
 
TBC 
 
应该还有2章就完了,我尽量看能不能在明天都更了,要是不行的话,说不定就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完 


评论(4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