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6

今天的风一如当初的我们 
 
“哎哟!看来我这次做的决定做的不错,看你急成这个样子,就知道这位小帅哥对你有多重要” 
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对易柏辰的思绪,他抬眼看着一脸贼眉鼠眼,蓬头垢面的男人,不禁勾起了一个冷笑 
“你也没好得去哪吧,失去了最力的助手,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吧” 
“连捉人都要自己亲自动手” 
 
被戳中痛处的饿鬼再也维持不了,那张令人呕心的笑容,狠狠地瞪了易柏辰一眼“你这么不合作,怕是不想要回你的小男友吧,你就不怕我不把人还给你吗~” 
 
还?! 
“我说你是异能吞多了,多得连脑袋都变得有点问题是吧” 
原本略为放松的心态也立刻变了,身上的气场再次变得狂暴起来,彷佛马上就会发出攻击 
“再说我看上去是来跟你商量讨论怎么把人带走吗?” 
 
“哼!臭小子!”早就因为先前的失败已令到自己的异能变得难以控制的饿鬼决定不再和他废话 
“那我就先解决了你,再送那小子和你一同上路”

 
“真不知道你那来的自信”手一扬,围绕在身边的暴风瞬间就向饿鬼发动攻势 
然后早已有准备的饿鬼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中,可他却没料到罗宏正,连晨翔和风田三人会破窗而入 
 
有了他们三人接手,易柏辰立刻从战斗中脱身而出,跑到马振桓身边 
 
“对不起,我来迟了” 
“嗯,你来了” 

马振桓坐在床上被风田检查着身上的伤口 
但是………… 
看着这个穿着一身护士服的高大男人,马振桓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情,他只想知道什么时候检查完,有点辣眼睛啊… 
转过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易柏辰却发现他一脸从容,好像早就接受了 
“好啦~Evan酱的身体没什么事,就是因为紧张和过度疲劳所以发烧,休息一下就没事啦唷~” 
“易恩你要好好照顾人家唷~” 
“bye bye 唷~” 
 
风田走了之后,就剩下马振桓和易柏辰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 
“你没吓到吧?其实风田他平时不是这个样子,是怪了些,不过医街还是可以相信的”干笑两声,易柏辰只能就着风田来找些话题 
可是,还是干了,怎么办 (。•́︿•̀。) 
“嗯”马振桓倒是没有易柏辰想的尴尬,他只是静静地坐在床上看着易柏辰 
瘦了,长高了 
嗯……更帅了 
满心眼都是易柏辰的马振桓却突然被他拨开了浏海 
“还好不是很熱”
眼前是一张仍带点稚嫩却已经帅得令人无法挑剔的脸庞 
易柏辰俯身把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两人近到连彼此的呼吸交融 
当那对迷人的桃花眼对上另一对彷佛藏有万千星辰的双眸
两人才惊觉彼此的距离是那么近,近得只要一个低头,一个抬头,就可以吻住彼此柔软的双唇 
暧昧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流转 

“我把药膏拿来……”风田一推门就刚好撞正两人慢慢凑近的那一刻 
!!!!! 
“对不起,你们继续!!”转身立马冲出房间 
就在马振桓和易柏辰两人都松了口气时,风田又把脑袋从门外探过来 
“我把东西放下你们继续亲吧~” 
 
原本还只是微红的脸庞,立刻羞得脸红耳赤 
“风田!!!” 
刚才的暧昧此时此刻都变得尴尬万分 

马振桓刚想说点什么,就看见了易柏辰那在脸红下显得更明显的黑眼圈 
心痛得把人拉到身边 
“不困吗?你看你的黑眼圈” 
“还好啦,也沒什么啦” 
易柏辰才不会告诉马振桓从他被捉走,他就一直没怎样睡过 ,让他知道,这人铁定又会怪责自己

马振桓往旁边移了过去,朝易柏辰拍了拍旁边的空位 
“你干么?”
明知故问 ,丢了对白眼给他 “你说呢?” 
易柏辰装出一副惊讶脸说道“马振桓你不会是想趁我睡着对我做什么吧!?” 
“闭嘴,睡吧你”直接把人拉下,长臂一伸直接把易柏辰困在自己怀里 
“…………你这动作可真熟练” 
嘖嘖,听听这话,竟然还带酸味呢~ 
“还不是有人以前常常说冷要抱抱”忍住,不能笑啊,笑了恐怕有人要炸毛啊 
“闭嘴……” 
看着那近在眼前已经通红的耳垂,马振桓笑得很满意 
听着易柏辰的呼吸声,慢慢睡意也来了 
 
早已经长大的两人,却一如当初一样相拥入眠 
 
TBC 
 
救完美就要谈个恋爱,要甜甜的!!! 
我只要一写到风田,画风就会变得超奇怪
是我的錯,對不起甜甜 (๑•̀ω•́๑)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