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2

无所不在的风是专属我们的故事 
 
“起风了”马振桓在走出课室后,并没有赶着离开,而是仍然站在走廊,闭上眼感受着微风吹拂而过的舒服 
 
站在不远处的伟晋,Teddy,明杰却觉得他十分奇怪 
“虽然一直都知道Evan很喜欢吹风,但自从上次回来后,我就一直觉得他有点怪怪的” 
“还以为你能说出什么惊天的大发现”明杰一脸不屑的看着旁边装出一副慎重的伟晋“你说的我们都知道好吗” 
 
你们两个不都一样吗…… 
互怼互相伤害有用吗 
并不想参与他们每天一互怼的Teddy 只是在心里默默吐嘈着他们 
“他好像很期待又好像很害怕的,我总觉得Evan是因为那天那个救了他的人所以才会这样” 
“行了,这样一直猜都没有用啦”伟晋直接手一挥,决定向马振桓逼供“去问他最直接”

 
大学宿舍 
马振桓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一副要严刑逼供的几人,一股不好的感觉直冲向自己 
“怎么了?” 
“说吧!不要逼我们用刑” 
 
啊?!!! 
看着马振桓还是一副不知不觉的样子,黄伟晋觉得要撬开他的口还真是难度急升,毕竟马振桓从来都不是一个会轻易把心情表露出来的人 
 
想了想,还是单刀直入主题好啦! 
“你不觉得你这段时间都怪怪吗?” 
“每天都在放空,什么都不上心” 
“而且你是自从知道那个男生救了你之后,你就一直都一脸期待又不安的样子” 
“到底发生什么事啦?Evan大家都是好兄弟,说出来,也许我们有方法帮到你” 
 
原本还是一脸淡然的马振桓在听到他们提到那个救了他的人时,脸色终究还是变了

“Evan你要是不想说的话,你就当我们没问过吧” 
“没事,又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我只是想不到应该从那里说起,毕竟这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跟那个男生有关的?” 
“嗯。我不是跟你们提过我有一个认识了好久的朋友” 
“如果我没猜错,救了我的人应该就是他” 
 
伟晋,明杰和Teddy三人对视了一眼,乖乖坐下等听马振桓说出那个他藏了很久,从来没有告诉过其他人的故事 
 
“你们相信人会有异能吗 ”马振桓抬头看着一脸你在开玩笑的三人,并没有奇怪他们的不相信 

“等等!!这跟你要说的有什么关系?!”伟晋觉得他好像跟世界脱节这都什么跟什么啦,还是Evan在哄小孩啊! 
“你们就不好奇怪为什么我那天这样滚下去也一点伤都没有吗”对于伟晋的质疑,马振桓也只是笑了笑,继续道 
“如果我说那天是有风保护我,所以我才没有撞到石头或是树木而受伤呢” 
“再说你们真的相信会有人迷路迷到下去,而不是在行人径上等他的朋友” 
 
马振桓没有理会已经惊呆了的三人 
“很不可思议吧…人竟然会那么特别的能力,完全是违背了科学的理论” 
“可人就是那么奇怪,我一开始也是不相信的” 
“可我不相信的事却偏偏出现在他身上” 
 
“那一年初见,我13岁,他12岁” 
“他离开那年,我16岁,他15岁” 

我们的故事就从那时开始…… 
 

TBC
下章03 回忆篇 
风把你带来了我的身边 
也把你带走了…… 
 
你们想看长或是短  
短的就是停在popo出现作结局 
长的就是在popo回来后的展示男友力,英雄救美和一些小日常才完结


评论(2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