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1

风会把你的一切都带到我身边  

 

“Evan没事吧?” 

“没事啦,随行的校医也检查过,说是Evan只是受到撞击和淋了雨导致轻烧才会晕倒的,只要有适当的休息很快就会没事” 

“没事就好,不然Evan有什么事的话……” 

“去你的,胡说什么啦!现在人好好的……” 

 

很吵…… 

是谁在说话 

 

我现在在那…… 

我不是摔了下去吗? 

是伟晋他们找到我的吗? 

“你们在说什么?”困难地抬起手抚摸一下自己的额头,刚才应该撞到头,却竟然连一点肿也没有 

 

“Evan你醒了”在一旁守着的几人也纷纷围了过来 

最近床边的伟晋细心把人扶了起来,还把枕头给放到背后 让他靠得舒服一点 

“Evan你现在感觉如何?”倒了杯温水的teddy 递了给在床上的马振桓 

 

“还好,就是觉得有点晕” 

 

“你可是摔下去还滚了一圈,只有一点晕已经很好啦”眼看他精神还不错的明杰也坐在床尾“你都不知道你失足摔下去的时候,吓到肥晋的双下巴都变成三个了” 

“我哪有!!你又乱说!!” 

 

 

没有理会那边又扛起来的两人,马振桓只是在奇怪自己竟然这样滚下山也没有受到一点伤而疑惑 

头痛地伸手揉揉太阳穴 

摔下时,除了听到伟晋他的叫声,好像还有什么在自己身边包围着自己 

不会是衣服…… 

是什么呢? 

啧……突然就想不起来 

 

模不到的,却可以感受到的…… 

好像是气流?! 

风? 

是风!!! 

随着终于想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外,马振桓脑海里更是忆起自己还没完昏迷前见到的那一抹高瘦的身影 

 

“你们是在那里找到我的?”怀着心里的忐忑不安,却依然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多渴望听到那个他期望已久的答案 

 

“对喔!你不问我都快要忘记了”被他这一问也想起了的伟晋也记起了 

 

“说起来倒是奇怪,你掉了下去,我们3个就想先打个电话给老师,可惜收不到信号,所以明杰就跑出去打电话,我跟teddy就去找你” 

 

“可我们又不知道你会掉到那去,所以就只能试一下大喊,看你会不会没晕倒,能给点反应。可我们走了一段路都找不到你,又怕不知道会走到什么地方去,所以就先停在原地,打算等老师他们来了再找,毕竟人多好办事。” 

 

“等了没多久,明杰就回来说老师他们已经赶来,所以……” 

“唉!走开啦,听你这样说,说到天黑都没说完啦”推开伟晋,明杰自己接力 

“我回来时,刚好见到有个家伙背着你回来,问我们是不是认识” 

“他说他是跟朋友一齐来远足,结果走失了,所以刚好见到你,又听到肥晋他们在喊你” 

“本来他是想用你的手机打给我们的,可惜你的手机又上锁了,他说就这样抛下你又不是办法,所以就带着你看能不能找到我们” 

 

真的会是你吗?你真的听到吗? 

那一股风和这突然出现的人 

你让我如何不想到救了我的人会是你…… 

 

“救了我的人是不是皮肤白皙,大眼睛,低音炮,笑起来有两个酒窝” 

 “笑起来有没有酒窝我们就不知道,不过你说得其他都有,怎么了?你认识的?”一直在旁边没有插话的teddy有点担心的看着他略为苍白的脸色 

 

没有回应teddy的担心,马振桓只是微微低下头,看着那洁白的被子被自己捏在手心 

 

“果然是你…………” 

 

 

“太棒了,任务终于完成了” 

“对啊!可以回家睡觉啦” 

 

走在最后的男生,静静地走在最后,没有出声,却突然停下脚步顺着身旁微风所吹过的方向,转身 

闭上眼,彷佛在思考又像是细心聆听那阵阵风声 

 

“怎么了?” 

“没事” 

 

TBC 

 

今次又是一个新的故事啊~ 

来吧!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喔~ 

评论(2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