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Marry Christmas

 圣诞佳节,在大街上都有不少的年轻爱侣,亲朋戚友都聚集在充满了圣诞气氛的广场 

 可惨了孤单一人的易先生独自一个人站在一旁 

“啊!马振桓你到底跑到那儿去啦?” 

 

叮 

冷得直跺脚的易柏辰伸手入大衣的口袋抄起手机 

是一则来自马振桓的短信 

“Marry Christmas ❤” 

“什么啊?!这人真是……”还没说的抱怨声被突如其来的来电显示给打断 

“喂,马先生你这都是老梗啦,还玩,你现在在哪啊?” 

“我在哪你会不知道吗?!” 

“快点啦!” 

“好啦别急,你先猜猜看我等一下会给你什么惊喜” 

“不就是告白吗…还惊喜呢” 

听到电话传来属于人们的欢笑声和听到身后的脚步声 

易柏辰没好气地转过头,却见一束鲜红艳丽的玫瑰花在自己的眼前 

白了他一眼“你说的惊喜就是花吗” 

“再说又用Marry Christmas ,都第二次用啦,都没惊喜还不是老梗吗” 

 “上一次是告白,可这一次不是啊!”马振桓把手中的玫瑰花放到易柏辰手中“你还记得我说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吗?我现在就是为不当流氓而来遵守承诺啊!” 

 

承诺啊… 

这没头没尾的对话却让易柏辰不由自主想到当初马振桓的告白 



8年前 

“哗!马马你看今晚还有烟火表现啊!超漂亮的” 

“是啊” 

马振桓任由旁边看见烟火就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易柏辰跳来跳去,还不时拉着他,眼里流露出来的是满满的温柔 

 

还处于兴奋状态的易柏辰却突然感觉到手中的电话正在震动 

点开却发现是在身边的马振桓所发的 

“人都在你旁边还发什么短讯啊!”话是这样说,但还是点开去看 

一看易柏辰就失笑了 

“Marry Christmas ” 

 

“你那满分的海归英文是被你啃了吗!嫁给圣诞是怎么回事啊?”那么简单的英文他这个英语白痴都不会串错 

 

“你有听说过一句话吗?”马振桓倒没有理会笑得十分夸张的易柏辰 

“什么啊?”不行了,还是笑到停不了下来 

马振桓微微弯下腰,在易柏辰的耳边说到“不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 

 

原本还在笑的易柏辰听了立刻涨红了脸“你在胡说什么啊…” 

看着脸红耳赤的易柏辰,马振桓勾起一个宠溺的笑容,替他理好衣领“你懂我的的意思” 

“不懂”虽然平常对很多事都不太在意,但只要有关于马振桓就特别上心的易柏辰那会真的不懂,不过是妥于不好意思和被他抢先一步告白而嘴硬 

“反正平时宠你,疼你我都在做,你不觉得你太占便宜啦吗?好妥也给个名份我吧”对于这个嘴硬逞强的小孩,马振桓早已经有一整套应该对方案 

 

他要装,要避,都没关系 

反正他都会把人给追回来 

 

“答应你我有什么好事啊”明明已经开心得见牙不见眼,但嘴上却不饶人

“之前能做的可以继续做,不能做的却可以做啦” 

 

啧啧……这流氓看怕也是个有文化 

羞红了脸的易柏辰当然明白他的言下之意 

 

“所以我亲爱的末来男朋友,你愿意和我谈一场以结婚为终点的恋爱吗?” 

“还结婚啦~你可真有自信” 

“我一定会为了不当流氓而努力的” 

“那你加油吧~男朋友” 

“呵!小坏蛋” 

 

 

想到这的易柏辰看着眼前坚定不移的马振桓,显示他继续说下去 

“你看所谓七年之痒都过啦” 

“现在都第八年爱情长跑” 

“跑了那么久,你就不想转另一种长跑吗” 

“你不想,可我想啊~所以亲爱的易先生,你还不打算结我转一个实至名归的名份吗” 

“你现在没有吗”易柏辰真的要佩服他了,他是怎样可以面不改色说得那么肉麻 

“我贪心,不满足,我比较想快点跳进婚姻的坟墓里” 

 

易柏辰都快要被他逗笑了,还婚姻的坟墓呢 

其他人都恨不得晚点结婚,这人倒好,竟然恨不得快点结婚 

不过也对…… 

这就八年了 

不知不觉就已经在一齐八年啦!也的确是该订下来了 

 

“既然你说得那么诚恳,我也对了你八年都还没嫌弃你”易柏辰装出一副要想想的样子 

“好吧!” 

“噗哧” 

这小坏蛋竟然还一副难为自己的样子 

 

“So Would You Marry Me In This Christmas ? ” 

“Yes, Marry Christmas ” 

 

END 

圣诞节当然要甜甜的!! 

作为甜不过正主的最差同人,即使甜不过那对不顾粉丝的糖尿问题的小两口,还是要跟你们说声 

MERRY(marry ) CHRISTMAS  

来吧~久违的心心和评论都给我吧~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