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

01

易柏辰 21岁,182公分,标准高帅萌 

爱好逼爸渴死,游戏 

不喜欢的东西不算少

但最讨厌的一定是马振桓,没有之一 

 

02 

易柏辰最讨厌的马振桓第一件事就是:英文 

每次都仗着他英文不好就欺负他,明知道他听不懂还要唱英文歌,虽然很好听但真的听不明白啊! 

看着直播粉丝们打的字幕都是在说“马马一定是因为popo听不懂歌词意思”的时候,易柏辰就觉得特别不爽 

不过在偷偷查看了歌词大意后,易柏辰又觉得马振桓的英文真好 

 

03 

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的第二件事就是:胃病 

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每次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明明犯病了,但却自己咬牙熬过 

有一次马振桓拍戏,易柏辰空期在家里睡觉的时候就被一通马振桓进了医院的电话给吓到三魂不见七魄,受了一路惊都不说了,还要去哄那个笨蛋食药 

“你平时说我的时候不是说得很顺吗!你自己就只会说,不会照顾自己的” 

 

 

04 

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的第三件事就是:肌肉 

马振桓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什么胸肌,腹肌,人鱼线,二头肌全部都不在话下,完全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 

可偏偏却也是易柏辰讨厌的 

每次两个人在打闹时,马振桓总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压制住易柏辰 

明明自己也有肌肉,但粉丝却说自己走在马振桓旁边显得小小的一只 

Exc me 你见过182的一小只吗? 

虽然马振桓那身肌肉很有安全感,但他不想每次都被压好吗 

所以这是易柏辰讨厌马振桓的其中一项 

 

05 

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的第四件事就是:桃花眼 

马先生的良好家教令他总是在每个人说话的时候都会看着对方,以示尊重 

明明这是一个尊重的表现,但却也是易柏辰所讨厌的 

大概是一对迷人桃花眼,即使无情也变含情,令不少少女倾心不已 

看什么看,那男的没我帅,没我高,声音也不好听,有什么好看 

那个女的也长得不漂亮,皮肤没我白,腿没我细,眼睛比我还小 

那么辣眼睛,倒不如看我不是更好吗 

 

06 

易柏辰最讨厌马振桓的第五件事就是:叫他popo 

人家总说帅的男生,声音也好听得令人耳朵怀孕 

作为帅哥,马振桓更是不例外,易柏辰很喜欢马振桓的声音,但讨厌他的用途,例如…… 

“乖popo……张嘴”每次亲热的时候,马振桓就会热爱压低声音靠近易柏辰的耳边,引//诱他再次张开嘴,让他可以肆无忌惮去吻//到他腿软 

不然就是…… 

“好popo最后一次,相信我” 

骗子谁要信你,每次都这样说!! 

可惜脑袋被快乐所充满而神志不清的易柏辰再次失去反抗力,只能乖乖张开//腿,配合他 

 

 

07 

伸手揉着腰的易柏辰死盯着房门,彷佛这样就能把那个讨人厌的男人给千刀万剐 

“该死的,以后都不要再相信马振桓说的话” 

“果然我最讨厌的一定是马振桓!!” 

 

 

08

你在说什么? 

说我最讨厌你!! 

喔~是吗?昨晚你好像不是这样说,你不是说最爱……嗯 

闭嘴啦你!我才不爱你啦 

 

 

END 

 

快半个月都没有发过文,都快忘记了要写什么和怎样写文 【捂脸】 

星期五更心有灵犀08 

来吧~久违的心心和评论都给我吧~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