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囚兽蔷薇

严重ooc+AU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这样的人,让你只能宠,只能疼,护着爱着也来不及,彷佛只要他受到一点伤害,不但要所有伤害他的人都死无葬身之地,甚至要整个世界陪同自己深爱的他一同陪葬也无所畏惧 

-------------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竟然会因为你,而因爱成疯 

爱得愈深,爱得愈疯 

你知道吗? 

我们都会下地狱的 

假若我是因为被判断犯上色欲之罪而被打入地狱 

那你一定是因为是身为我的孽而跟随我在地狱永生永世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的球场上,看着他在太阳下打球,每次进球都露出的那对迷人的小酒窝时,我才知道还有那么可爱的男孩子 

更没想到自己会因此而一见钟情 

 

第二次见面是在图书馆替他补课 

“你好,我是大三的马振桓” 

“你好,我是大一的易柏辰” 

没想到被人拉来充数替人补课竟然会有这样的惊喜 

看着眼前笑得乖巧可爱的小学弟,不禁心生产生期待 

 

 

借着补课为名,我们很快就相处融洽,甚至关系好得其他人也不相信 

不过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啦 

只要不要有一些碍眼的苍蝇跑出来打扰我们 

我才懒得管他们乱吠 

但是要是真的那么不自量力敢跟我抢人的话就不要怪我会做出什么来 

毕竟我看上了,就是我的啦 

 

“你好学长,我听说你跟大一的易恩关系非常好,希望你能帮我把这封信交给他” 

为什么总有不少的蠢货都那么不自量力 

你凭什么叫他易恩,你跟他很熟悉吗,还真不要脸 

“好啊!只有这封信吗” 

“是的,谢谢你” 

我是说会帮你给他,可没说过我会反口啊 

伸手向学妹挥手道别,转过头就退去脸上的笑容 

捏着手上那封令人作呕的粉色信封,拿出那张充满爱意的情书,看了看 

“还真是令人呕心” 

伸手把那张碍眼的情书撕烂扔进垃圾桶 

“反正易恩也不会喜欢扔了也不用在意,还不用令他头痛去拒绝” 

 

“马马!” 

“慢慢来,急什么,反正我都会在这等你” 

擦了擦易柏辰脸上的汗水,看着他脸上升起的红霞,满意地笑了 

 

就是这样依赖我吧 

不要再去看那些女生,只要看着我就好啦 

你的眼里该有的是万千星辰,而不是那些跟本就配不上你的女生 

不然就一直看着我,不要离开我,漫漫沾上我的气息,习惯我的一切 

最好就离不开我 

“那个…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希望你能考虑接受我” 

站在转角的阴影处,看着那个女生跟易柏辰告白 

啊啊啊!为什么总有那些令人讨厌的女生要出现 

明明都知道没结果为什么还要来告白 

你没看到你令他不开心吗 

真是群碍眼的存在 

令他不开心都给我消失好啦 

死掉还是失踪什么也好啊 

他旁边的位置会是我的 

一定会是我的 

你们有什么能力可以跟我抢 

对啊…你们跟本就没可能 

我也不会让你们有可能的 

 

“易恩你在…抱歉,我好想打扰到你们” 

“马马!” 

“对不起我真的对你没兴趣,我们先走啦” 

 

看着易恩拉住自己就跑了,再看看那个非常失落的女生,笑了 

伸手拉停还在跑的易恩 

“好了,跑得够远啦” 

“哎呀!我都说了多少次我真的不喜欢她,为什么还要来跟我告白,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制止她们” 

 

只要你属于我的,那你就不用烦恼去对付她们,全部都交给我就好啦 

让你不高兴的,我都会让她们消失 

这样你就不用再为那些无聊的事而烦恼 

 

“我有一个好方法” 

把人拉到怀里,附身在他的耳边说到 

“什么?你快点说啦” 

“我当你的男朋友不就行吗” 

不要拒绝我,不然我会疯的 

我还会把所有你喜欢的都毁了 

你可以不喜欢我,我会慢慢努力令你喜欢我 

但是我也会毁了你喜欢的一切 

既然你不喜欢我,那我也不会充许有其他的东西能得到你的喜爱 

 

“好!” 

“你说真的?” 

“是啦…你很烦啊,还不走” 

嘻嘻!真可爱,耳朵都红了 

不过答应了我就不能反口喔 

就算你想分手,我也不会答应的 

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虽然不舍得,不过能把你困在我身边,我可是什么都做得出啊~ 

如果你不关注我,那就令你失去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好啦 

我会把它放在身边,这样就算你不想见到我,我也能从你的眼里看到我的影子 

如果你开始拒绝我,那就令你再没法说话好啦~虽然不能再听到你撒娇,但是我更不想听到你说讨厌我 

如果你会拒绝我,推开我,就割下你的手好啦,这样你就没办法再推开我,甚至我还可以感受到你再次触摸我的感觉 

如果这些都没有用,就那直接让你没有逃走好啦,没了双腿你就那里也去不了 

 

“是是是” 

你于我而言,是毒药也是解药 

你令我不能失去你,你也是唯一可以控制我的人 

所以所有令你不快的人,我就让他们一世不快 

你讨厌不喜欢的都可以交给我 

所以你看我那么爱你,你也会爱我的吧 

就算你不付出也没关系,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可以啦 

不然杀了你也可以喔~ 

 

不用怕喔~ 

我也会来陪你的 

我可不舍得你自己一个走过黄泉路,你那么笨一定会走丢的 

所以我一定要跟紧你 

再说这也挺好啊 

我们的尸体可以一同埋葬 

这样黄泉路上有你作伴 

百年过后,我们的尸骨相融 

这样的话,就算死亡也没法把我们分开了 

 

 

来吧~ 

把你的爱,把你自己都交给我吧 

我会一直爱你的 

-------------------------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把你宠到入心,不舍得让你受一点伤,爱你爱到疯魔,却怕你害怕而不敢让你知道 

 

我就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他的疯狂和可怕,我不但知道还十分了解 

那些给我的情书和纠缠我的人,发生了什么事和出自谁的人 

这些我都知道 

 

曾经也有敏感的朋友跟我说要小心他 

他十分危险 

可那又怎样 

我喜欢的,我爱的,是怎样我都没所谓 

 

再说他爱得愈深,爱得愈疯就最好 

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会有人抢走他 

不用担心我会失去他 

不然的话…… 

我也不会放过那些敢对他动心思的蠢女人喔~ 

 

END

完全不知道自在写什么【捂脸】 

原本只是想写Evan病娇和黑化,但又觉得作为恋人的popo不会感觉不到 

所以就双黑好啦 

来吧~久违的心心和评论都给我吧~

评论(1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