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明天就会好 (虐)

易柏辰和身边的兄弟一次又一次抢过宾客们的敬酒,防止他们那么快就灌醉新娘新郎,完全不理会自己一杯倒的外号,不断往嘴里灌。 

 

“啪!!” 

 “呕…………” 

易柏辰用力推开洗手间的门,随便冲进里其中一格后,就蹲下来,弯腰吐了出来。 

深知自己酒量差的易柏辰很少喝酒,所以今次挡酒,挡得辛苦,喝得难受,连吐也吐得撕心裂肺似的,仿佛这样吐可以把他喝过的酒,破碎的心和伤悲痛苦全都吐出来 

终于把所有都吐得一乾二净的易柏辰靠着墙,慢慢滑下坐在地上,顺着呼吸好让自己可以舒服一点。 

即使吐过,可易柏辰仍然觉得很辛苦,头很痛,胃很痛,心也很痛,甚至眼睛也觉得很痛,痛到眼泪也忍不住掉下。 

“你看啊!我自己就是个失败者,输了还要去给你挡酒,马振桓你可真有本事”易柏辰坐在地上,拉过两格纸巾,擦过脸上的汗,也擦过脸上的泪 

 

“易恩你没事吧?”洗手间的门被推开,等他很久也不见他回来的兄弟,终于还是决定看看他 

 

“没事啦…不就是喝醉,你没喝醉过吗!” 

不就是失恋啊!谁也失恋过啊! 

 

“现在吐了就已经舒服很多” 

现在哭过了就当什么也没有呢 

 

“等一下回家洗个澡,一睡就睡个大半天” 

回家让我痛哭也好,给我一点时间去放下这段感情 

 

“明天就会好” 

明天就会什么都没有,对他的爱会没有,对她的恨也会没有 

 

“那好吧…要是真的不行就告诉我们,大不了兄弟几个扛你回家” 

“嗯” 

 

听到关门声和人已经走得够远,易柏辰才推开门,走到洗手盆前,打开水喉捧起水泼上脸 

“没有什么是时间磨灭不了,任何都可以……可以的!” 

泼了好几次水的易柏辰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觉得自己还真的挺会自虐,说要工作或是没空也好啊 ……为什么要自找辛苦啦… 

 

“呼……呼……” 

深呼吸,整理好衣服,眼睛也不再红了的易柏辰,再次推开门就回到婚宴现场 

一旁的兄弟见他没有太辛苦就再没有管他,先让他坐下休息,再继续帮忙招呼来宾。 

易柏辰坐在椅子上,目光一直跟住那人转来转去,偶尔四目相接,易柏辰就会勾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个灿烂的笑容就如同一幅厚厚的冰磚一样,把易柏辰正在抽痛的心遮盖得紧紧。 

明天,他会继续是你的好兄弟 

明天,她会是你的兄弟的妻子 

明天,我会仍然是你的好兄弟 

 

明天,他会是她的丈夫 

明天,她会是他的妻子 

明天,我仍然是个输家 

 

明天,他不会是你爱了7年的人 

明天,她不会是你羡慕嫉妒的人 

明天,我就会去放弃我对你的爱 

 

今晚就让我继续自甘堕落 

明天我就会没事的,一定会的 

 

再见了,马振桓 

又见了,好兄弟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病,一边听虐到要死的歌,一边做功课,竟然还可以想到篇虐文!!这种感觉……真爽 

欢迎❤❤和评论喔~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