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生日礼物的定情信物

“我说你也挺嚣张啊!现在是仗着长得好看一点,就在这装模作样是吧!装出一副清高的样子去吸引女生的关注,你也很有手段,你现在是想连我女朋友也泡吗?” 

两个一头非主流造型的男生站在马振桓面前叫嚣道 

「神经病!我连你女朋友是谁我也没兴趣知道好吗?」马振桓在心里吐槽着,但在脸上却只是就副淡然的样子去看了他们一眼,没有出声,任由他们乱吠。 

直到被烦得连书也看不下,就直接拿过随身的东西,准备派对离开 

“你要干么?想动手啊…我们可不怕你……”刚才还一脸嚣张的两个男生在看到他站起来时,立刻连说话也没有底气了,却硬装出,一脸挑衅的样子 

然而,看着马振桓直接越过他离开,被忽视的生气让他们不知从那生出勇气,竟然想伸手拉住他 

可才刚伸出的男生,连马振桓的衣袖都没碰到,就被人拉住衣领往后拽 

“谁啊?找死啊你……”被打断了两次的男生一脸生气瞪向身后,那只多管闲事的手的主人 

“这跟你没什么关系吧!易柏辰你少给我…………”看着一手拉住他衣领,一手插左裤袋的易柏辰,男生警告道 

“闭嘴吧你,也不拿镜子照照你那怂样,我现在是在帮你不给自己找麻烦,免得你被打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话就说得好听,可看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站在一起的两个人,以及马振桓满脸的冷淡,和易柏辰眼里的不屑,男生就气得跳脚,想着互相都是两个人,大不了就打起来啊 

可当他抬起头的时候,才惊觉他们都比他要高出整整一个头,再加上刚才易柏辰一手一个拉住他们的不废力气的样子,又令他害怕起来,结果就这样转身跑了 

 

“谢谢你”马振桓转身向易柏辰道谢 

“没什么,就像他刚才说得是我自己多管闲事,毕竟我不帮你,你自己也能解决啊”看着马振桓的易柏辰没有刚才一副不屑的样子反而扬起一个笑容 

“可你还是帮了我啊!一句谢谢还要的” 

“如果我说我不想要你的谢谢,而是想要一句话呢?” 

“一句话?” 

“就只有四个字” 

“好啊!刚好我也有4个字想告诉你” 

一个说想要向他要4个字 

一个说自己有4个字想说 

可现在却你看我,我看你,什么都没有说 

「我还以为自己藏得够深,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不过也好,正好有个机会跟他说」 

「你又不知道我想你说什么就答应该得那么爽快,你不知道4个字的句字有很多么,像什么我喜欢你啊!」 

马振桓看着面前的易柏辰,说出了一句他想说很久的话 

“我喜欢你” 

「英雄救美完,向他要一句生日快乐也不会太过分吧!就算不是告白,也好歹有心上人一句生日快乐也满足啊!」还在心里碎碎念的易柏辰完全是后知后觉才发觉自己好像听到马振桓的告白 

我没听错吧! 

是幻觉吗? 

马振桓看着呆掉的易柏辰,不禁有些害羞,这可是他第一次告白,却突然听到易柏辰好像在说什么 

“………………” 

“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只是希望你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啦!” 

闻言的马振桓自己也呆了,所以是自己想错了 ?

 

“所以你说的是真的?”马振桓看着害羞,但却还是看着他的易柏辰脸上,点点头,示意说真的 

“真的!我从高一就一直喜欢你,一直喜欢到现在。我本以为你是发现了所以我才会说”马振桓挠了挠头发,不好意思说道“抱歉,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生日快乐”说完就想转过身跑,但脚还未站出第一步,手就被拉住 

“告白完一句当你没说过,你就以为什么都没有了吗”易柏辰真的要疯了,为了得到喜欢的人的告白而疯,也为了这人的误会而疯 

“马振桓我也喜欢你” 

“真的?” 

“真的!” 

马振桓看着被自己稍为矮一点的少年,正正扬起一个让他心动不已的笑容看着自己,忍不住俯身,吻在他的唇上 

没有热情拥吻,深吻。 

两个年轻的少年只有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像是在告诉彼此我心悦于你 

只是互相轻轻吻了一下,就分开了的易柏辰和马振桓看着彼此笑了 

“所以这是生日礼物吗?” 

“当然不是,这是个定情信物,生日礼物你等一下就会发现。” 

马振桓看着眼前完全没有刚才一脸小霸王样子的易柏辰,伸手扣住他的脖子,再次吻上去 

 

易柏辰坐在自己的坐位上一脸蠢萌,看得旁边的王以纶引不了开口 

“喂?你刚才干嘛啦!体育课的时候在发什么呆啊!传球给你又不接,球又丢不中!” 

“我在想东西啊…” 

“想什么啊?女生是不是~” 

“不是啦!”伸手推开以纶,顺便还送了对白眼给他 

“不是就不是吗!走啦,去操场打球去啰” 

“喔…” 

易柏辰伸手进抽屉里,想要把自己的东西给收拾好,却突然摸到一个盒子 

易柏辰带着疑惑打开了盒子,在盒子里面放有一对崭新的护腕,黑色的护腕上写有银色花式字体的IAN和他英文名字的全写。 

还有一张写卡片写有 

Happy Birthday  

      From E

“哇!这是谁送你的生日礼物啊?” 

易柏辰没有理会旁边的王以纶,只是把对护腕拿起来,原本是应该猜不到是谁的,可…… 

“你的生日礼物等一下会看见” 

他都这样说还怎会不知道呢! 

易柏辰眼角含笑,伸手抚摸着那对护腕,却突然摸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好像是字……」易柏辰伸手摸索,试试看能不能发现是什么字 

I …L …E …Y… 

易柏辰的手仍然在摸索,但嘴边的笑意已经不断加深 

「这样的护腕一定不是今日能弄好……」这样想着的易柏辰,连嘴也随心说了一句“闷骚” 

“你说谁啊” 

“没什么,不是说打球吗?打啦!”一边说着,一边把护腕套上手上 

“那么快就用啦?” 

“生日礼物干么不用!” 

 

上完课的马振桓拿着书包慢步走到操场,一眼就看见在打球的易柏辰。 

看着易柏辰,马振桓觉得还好自己一时口快告白了,要不然以他的性格,告白肯定不知道要拖多久 

但还好我不是一厢情愿 

还好你也喜欢我 

看着球场上那吸引自己所有的注意力的大男孩,马振桓感叹地想着 

 

像被发现自己被注视的易柏辰也转过身,一眼也看见了马振桓,像是回应他,也对他笑了,并抬起脸就向他走过去 

“你去哪?” 

“去找我男人啊!” 

 

在多年后,易柏辰早已脱下那对马振桓送他的护腕。 

现在,在他手上的是一只漂亮朴素的戒指,而另一只也刚好在马振桓手上。 

 

生日礼物是单向 

但定情礼物是双向的 

那对护腕是我想告白用的礼物 

但那个吻是我想告诉你属于我的心仪的礼物 

 

生日快乐,我爱的你 

生日快乐,我爱的易柏辰 

 

 

还好赶上12点前发 

 

2017/10/24 11:57

易柏辰生日快乐 


小天使们继续用心心和评论砸晕我吧!!!!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