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一见你就想上你 番外

欢迎来到“男神教你追妻”频道 

男神教你如何成功撩到一只小王子 

要知道男神的追妻之路也不是一时三刻就会成功,总要有一些技巧 

 

第一,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 

谈恋爱最重要的不就是找一个对象,就像我一样找到一个宝贝一样 

对!我找到的是那个我暗恋了他两年,而他也喜欢我,最后还嫁了给我的易柏辰。 

 

第二,去打听有关他的一切 

在我对那个可爱的小笨蛋一见钟情后,我就觉得满脑子都是他可爱的笑容。然而,幸运的是他是我的学弟。我再一次见到他是在球场上,那个笑容耀眼的大男孩再一次吸引到我的所有目光。 

“易恩传过来这边!啊!易柏辰你能不能传球传得准一点!” 

“易柏辰!” 

“易恩!”看着那个相比起来连阳光逊色几分的小笨蛋,再加上旁边的女生的你一言,我一语,倒是让我知道了不少关于他的事 

“连名字也比别人好听多,果然一听就知道是个人如其名的小王子” 

除了名字外,也从不少易柏辰的追求者口中听过他的事情。 

例如他是大二的计算器系,喜欢打球、结他、跳舞等等,还有一个叫做易饿易困易杯倒的称呼。 

 

第三,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为了给这小笨蛋留了一个好印象,每次我出现在易柏辰面前,我都会要先照镜子,弄好发型,凹好姿势,务求要以最帅最好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 

例如,他曾经在图书馆偷看易柏辰时,即使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见他,可是他也要无时无刻用最自信的心态去展示一张帅气的侧面给易柏辰看。 

(注意:一定要360°无死角,当然自信系最重要) 

 

第四,要装作不在意出现在他面前 

当我知道他通常会出现在操场,球场,饭堂等地方后,就会用一副漫不经心的样了出现在他四周

例如,在他打球时,就会拿著书坐在球场一旁的长椅上看书。等易柏辰转过头的时候,再装出一副看累要休息一下的样子,四处看看,然后非常成功得到一次对望。 

或者是在易柏辰在操场上表演时,而一个被热闹吸引过来的姿态去看他跳舞。并且要非常留意他在转身的时候要看紧他,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稀罕电力,尽量把他电到脸红心跳就最好 

(注意:对视是一种可以增加情感的好办法,毕竟都说了人的眼睛是会说话的) 

 

第五,情到深处就该告白 

 感情这东西是要说出来才有用的,就好像我一样,暗恋了两年又了解很多,就应该要告白呢 

在我打算告白时,我想过有很多种方案。 

例如,情人节时手捧一束玫瑰,邀请他食饭,在暧昧的时刻送上一个深情告白 

或者是先去认识了他,下一个又一个的套路,把这个小笨蛋给套住。 

可惜想法永远赶不上时间,在看见他站我面前说想跟我交朋友时,我只想到的是 

“交他x的朋友,我喜欢你喜欢到像个痴汉,你要是说当你男朋友,我立刻答应也没问题” 

我的经验告诉我,当我在想的时候是会说出来的,所以我很直接跟他说想当他男人。 幸好没被拒绝,要不然根据我在01-08章那里的行为,要是被拒绝应该会开启什么黑化ending,再来一个x绑play,让一篇傻白甜的小甜文变成【霸道男神的地下小情人】这种鬼东西啦! 

 

第六,向你的情人展示你的男友力 

不要想着把人追到手就可以放松了,人家能答应你的追求,一样可以把你给甩了,好吗? 

要展示你的男友力其实很简单 

1.每天一个早安,午安,晚安是必须的 

2.绅士与流氓兼并。帮恋人开车门,拉开坐位能让感受到你的体贴。但必要时的耍流氓也要重要的,调戏也是能有效增加情侣情趣的感情,不过也要适时,太过分导致恋人炸毛了就不好啦! 

3.小礼物,小惊喜等都可以体现到你的爱意。尤其在特别节日就更加需要,什么玫瑰花,巧克力通通不在话下。 

好吧!长篇短说吧! 

就是要对媳妇要用宠,疼,爱的态度。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错要认,没做错也要先哄了! 

 

第七,撒娇,呷醋和理智通通都要 

撒娇呷醋是情侣之间必定会有。 

情到浓时,撒个娇说不定就能发生什么特别福利。放心这是我的个人经验。 

呷醋就更重要,我也会经常呷醋啊!有时候看着popo跟他的朋友出去,丢下我一个在家,就算不是真的呷醋,也要装!!!! 

呷醋不但能让自家宝贝知道自己不开心外,也是一种极度重视他的表现。 

但是要紧记理智也要上线。撒娇和呷醋过头小心弄巧反拙。像什么环x格格的,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就会让人心生不快,那就不好吧 

好像我们每次快要吵架的时候,总要有一个先冷静下来,有什么问题就一齐说出来解决,不然小心会变成分手的危机。 

 

第八,谈恋爱必须秀恩爱 

谈恋爱本来就是一种日常撒狗粮,伤害单身狗啊! 

自从我和popo被人发现了,在大学里不用再次左顾右盼,想抱就抱想亲就亲。 

嗯?你不想知道!那你转过头啊! 

热恋期不秀恩爱就真的是对不起所有人啦!所以我们每次秀都秀得理所当然。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要所有人都知他,易柏辰是我马振桓的 

 

第九,领回家见家长 

 俗语道,丑妇终需见家翁。当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见家长就已经成为避无可避啦! 

更何况我家popo那么可爱,谁都喜欢啊!现在我每次一回家,我爸妈都是先问未来儿媳妇多过关心我啦 

而且,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所以最重要的当然是带popo回家见父母,这样我才有借口去他家见他父母啊! 

 

第十,最后却是最重要 

宠妻至上 

既然爱一个人,又能想和共同渡过一生的想法,那就去啊! 

当然,在要做到像我这样子,还是先麻烦你尝试一下能不能做到上面的几项。 

如果你完全不明白以上任何一项,那恭喜你可以注孤生啦!而且拜托你不要去祸害人家的男生女生。 

谢谢大家! 

嗯?你说我最后一项没有解释?……喔…等一下,有电话 

“喂?popo你下班了,我这边完了可以走。等等,你先不要走,现在外面正在下雨,你有带外套和雨伞吗?有啊!” 

“还是不好啦…你在公司等我吧!我现在过来接你,我可不舍得你一个在外面下雨时自己一个回家,要是感冒和摔怎么办!” 

“乖!等我一下,我很快就过来接你回家,你今晚想食什么……” 

宠妻不是用说,而是用做
 

番外完 

写完觉得不怎么甜【捂脸】,不甜一完是我的渣文笔的错 

下章到你们期待很久的车!!! 

车会继续忍用像正文这种第一,二,三次去写,所以会应该会是几段肉段子,加一煲炖肉吧 

这样写的话,我应该会写!爆!它! 

我相信你们的心心和评论有助我开车🚘

评论(2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