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一见你就想上你18 -27 (正文完)

男神和小王子的100次约会
18

自从在花园发生了那场“刚好我也喜欢你”后,马振桓就有了个校园小王子做男(女)友,而易柏辰也有一个学霸男神当男友。 

所有的小情侣对于和恋人逛街,食饭,看电影都没有抗拒力,毕竟这种二人世界既能让彼此对恋人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也是不乏为一个撒狗粮的好机会,何乐而不为。 

19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一次约会,其实说不上是约会,只不过是马振桓开车送易柏辰回家。虽然不算是约会,却也是他以易柏辰男友的身份和他独处啊!所以一大早,马振桓就强占了宿舍的洗手间,又是换衣服,又是弄发型,不弄出一副好形象就不收手。 

“我看他就差没把自己弄成一只要开屏的骚包孔雀一样闪亮亮去接人啦……”这句是出自和马振桓同宿舍被迫看了他一个早上在发春的罗宏正 

提早了10分钟在易柏辰宿舍楼下接人的马振桓,一直都保持着一个如沐春风(骚包)的笑容等易柏辰出现,并为他拉开车门。 

“你那么快已经有车了?”易柏辰本以为马振桓是送他到车站,却没想到会是他开车送他回家 

“我一直都有车,只不过是平时少开, 再说我也不舍得让你去跟其他人挤啊!而且有车的话,要约会带你食饭也方便多了” 

听到后的易柏辰也没有回话,只是不好意思低下头,却被马振桓突然凑过来的动作给吓得抬起头 

“怎么了?” 

“帮你扣安全带啊!小笨蛋”然而,扣完的马振桓却没有坐回去,反而把脸凑到易柏辰眼前 

“我都忘了还欠你一句早安”伸手拨开他的浏海,在易柏辰的额前落下一个轻吻 

 

20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二次约会是他们跑到夜市去。马振桓个人比较喜欢干净,所以他很少会到夜市,奈何他却找了一只馋猫当男朋友,所以易柏辰想食什么,去哪里,马振桓都依着他。 

不同于马振桓的海归,易柏辰可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夜市有什么好吃的,不好吃的都难不到这个食货。 

易柏辰拉着马振桓在夜市里左穿右走,无论是好吃的或者是想吃的,如蚵仔煎,骰子牛肉,药炖排骨,大肠包小肠,通通都给买了,食一口就喂旁边马振桓一口,让他接力继续食。 

人家小两口共同食一份食物也是在秀恩爱啊! 

所以说,易柏辰有马振桓当男友,无疑是被宠爱的那个。 

易柏辰去当马振桓男友,也一样是被宠的那个。 

 

21 

马振桓和易柏辰第九次约会是在电影院。 

那一次的约会马振桓订了一套动作片。两个大男人也不喜欢跑到隔壁看什么爱情片,看那些哭哭啼啼的狗血戏码,也没有学一些男生约女生去看恐怖片,期待女生投怀送抱一样。 

原本的易柏辰也是十分期待和马振桓一齐看电影,可现在他却只感受到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了。 

“太近了!!”感觉到在自己耳边,属于马振桓的呼吸,易柏辰在心里吶喊着。 

马振桓订的是双人位,跟自己男朋友坐在一起毫无问题,易柏辰很愿意啊… 

不过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马振桓伸手搂着他的腰不是问题啊! 

他抱着自己,在说话时脑袋都埋在他脖子,易柏辰也完全接受到啊! 

原本是一场非常期待的电影,可现在易柏辰却只觉得他什么也看不入脑,满脑都只有马振桓在说话时,那不知道是不小心无意碰到还是故意的落在他脸上的碎吻。 

“怎么了?觉得冷?”易柏辰才动了动身体,马振桓就感觉到并询问他,说的时候还收紧了手臂,好像是为了避免说话声打扰了旁人而压低了声音。 

可他在说话的同时,他的嘴唇却随着张嘴而不断吻在易柏辰的太阳穴和脸颊上。 

要死了!害羞死了(>﹏<) 

 

22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二十次约会是在马振桓家进行。因为易柏辰的英文成绩不理想,所以他的男友亲自上阵教他。 

易柏辰不得不承认马振桓的英文实在一流,无论是他教英文时的专心还是他的英文发音。 

不过这也不是代表他男朋友能借着教英文对他又动手动脚。 

原本易柏辰是坐他对面,休息一下就变成坐在他的旁边。 

最后竟然变成了坐在马振桓的怀里,由一开始的教英文,变成了他现在像只小肥羊一样被马振桓上下其手。 

可该死的,他自己也不抗拒啊! 

 

23 

第三十次………… 

第三十五次…………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四十次的约会是在他们的圣诞假期时去的日本。 

他们在日本滑雪,泡温泉,食尽了易柏辰想食的日本料理。过了一个星期的二人世界。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五十次约会是在湿背秀大学的一次周年晚会上。 

马振桓和易柏辰都是晚会上的表演者之一,同时也是他们俩个的关系暴露了在所有人眼中。 

俩个人的关系被人发现了,成为了当时校园热门一时的大新闻外也令到很多的女生心碎 

 

24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五十九次约会是易柏辰见家长的一次。 

“很紧张吗?”马振桓看着旁边的易柏辰不断在深呼,不由得开口问道 

“如果今天是你是去我家,见我爸妈你能很冷静吗?” 

“要是我也一定冷静不了,毕竟我可是要从你的父母手中抢走人家的孩子啊!我倒是怕你父母会连门口也不让我进!” 

“才不会好吗?我妈不知道多想见你呢” 

“那就是啊!我妈也是期待见你多过在家见到我”马振桓在一边开车,一边伸手与易柏辰十指紧扣 

“噗哧!那有人像你这样去安慰人的!”被他这样一说,易柏辰顿时所有担心都消失了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六十次约会就是马振桓去见家长。 

“害怕吗?”看着笑到脸也僵硬掉的马振桓,易柏辰忍不住调笑道 

“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会失败了” 

“我想你才有鬼啊!也不看看你笑得多奇怪!”易柏辰翻了个白眼给马振桓,他这是那来的自信 

“真的?!”吓得马振桓连忙摸了摸自己的笑 

“哈哈哈!”易柏辰真的笑到眼泪也快流了下来 

喘了口气并帮马振桓拉好衣领“行了!笑一个,眨眨眼睛” 

马振桓跟着他说的照做 

“很好!电力十足,你等一下进去只管电晕我爸我妈我妹他们就可以呢”勾起个调皮的笑容 

“呼……进去吧”” 

 

25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八十次约会是在希腊爱琴海进行。 

马振桓会选择在希腊,除了是想和易柏辰去旅行外,最重要的是他会在这第八十次的约会中,向易柏辰求婚。 

当他在希腊的爱琴海的圣托里尼岛上,那个被称为浪漫天堂的地方向易柏辰求婚时,马振桓的眼里完全看不到圣托里尼岛有多漂亮,他只看见易柏辰眼里名为于幸福的泪光和一句最幸福的回答 

“好” 

26

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第一百次约会是在他们的婚礼上 

他们的婚礼是在马尔代夫的阳光与海滩上举行,旁边都是他们的家人和好友。 

马振桓看着旁边同样穿着一身纯白的礼服的易柏辰,相视一笑,两人的眼中都是幸福和对彼此的爱。 

牧师看着眼前这对俊美的男子 ,宣誓

我马振桓愿意娶你易柏辰作我的丈夫,并承诺从今以后,无论环境顺逆,疾病健康,富贵贫穷,我永远爱慕你、尊重你,终身不渝。 

我易柏辰愿意嫁你马振桓作我的丈夫,并承诺从今以后,无论环境顺逆,疾病健康,富贵贫穷,我永远爱慕你、尊重你,终身不渝。 

27 

易柏辰我有跟你说过我爱你吗? 

你说过很多次啦! 

那你说啦 

嗯…我要说什么啊~ 

Popo~ 

知道啦~ 

马振桓我也爱你 

正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章番外- 

男神教你如何拐到一个小王子 

下下章-(车) 

我想对你做的一切 

来吧!小天使们继续用心心和评论砸晕我吧!

不甜我就刪了重写!!说到做到!!!!

评论(2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