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一见你就想上你09-17

小王子眼中的男神和暗恋心路历程 

09

易柏辰是湿背秀大学的二年级的计算机系学生,一头黑色的柔软短发,棱角分明的脸上有一对像小鹿似的湿润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加上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阳光帅气的笑容令他足以成为一个吸引人目光的小帅哥。 

在湿背秀大学中,易柏辰也是校园人物之一。毕竟,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计算器系的学生都是沉默寡言,不热爱运动和与人交流的宅男。可是,易柏辰却打破了这个形象,出现在一众女学生的面前。 

10 

现在不少的女生都非常热衷于叫称呼一些出众的男生,为男神,王子甚至叫老公。在湿背秀大学中,男神有马振桓、罗宏正、林子闳等一众型英帅的美男。而校园中的王子们也有易柏辰、连晨翔等等。 

易柏辰会被称为小王子也确有它的道理在当中,不同于连晨翔的痞帅,易柏辰是那种不笑就忍起女生的爱慕,一笑就是激起大妈的宠爱,那可爱劲让女生也要大呼萌萌哒,看上去完全就是应该被宠得无法无天的小王子。 

这一切听上去都像女生爱看的泡沫剧一样,校园王子爱上一个女生,并对她展开追求。然而,这是现实,好男生都不属于我们。所以,醒醒吧!少女 

让不少女生失望的是这位帅哥也是从来不接受任何女生的告白,令很多女生都一度怀疑他已经有女友,但却发现易柏辰只和好友王以纶,风田等混在一起。 

没有人会知道这位受欢迎的帅哥早已被偷心了。 

11 

易柏辰第一次心动是在某一天回学校的路上。 

他刚想走到对面行人路上时,却突然看见一只肥猫躺在路中央,胖嘟嘟的十分可爱。 

抱着猫开口道“你不知道这边车子很多很危险吗?” 

捧起肥猫,易柏辰就想把牠抱到行人路上,却惊见一名男子站在身后,让他不禁脸上一红。 

糟糕!被看见啦!该不会被当成傻子吧(>_<) 

可当易柏辰定眼一看,看着男子在阳光下照得俊美无双的脸庞时,当场就看呆了。 

12

感受到手上的猫的动作时,易柏辰才发现自己竟然看人看得呆了。 

噗噗噗噗 

摸了摸心口,怎么会跳得那么快啊!易柏辰觉得自己连脸也红了起来,吓得他连猫也忘了放下来,就撒腿跑了。 

跑到大学门口才停下来的易柏辰转过头看没有人的路 

喘了口气,咽了咽口水 

“妈妈我好像看到妖精啦…” 

用力摇晃脑袋“我在乱想什么啊?”转过身就想走回学校。 

自以为冷静却怱略了手上还捧着的猫  

“喵”鱼唇的人类你要抱朕去哪里? 

13

易柏辰本以为今天见到的是个陌生人,却没想到会在大学里再次见到他。 

远远看着一群女生在讨论的男生 

“原来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大三金融系学生,叫马振桓” 

原来不是妖精! 

14 

除了第一次在回校时见过马振桓外,易柏辰也见过马振桓很多次 

第一次见到马振桓是在图书馆里。易柏辰站在后边的书架偷偷看着他,看着他专心看书,手还边看边点著书上字。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 

易柏辰噌噌了书架,满脸陶醉 

“好想成为那本书啊~” 

 

易柏辰第二次见到马振桓是在饭堂 

易柏辰咬着汤匙,看着马振桓跟罗宏正,林子闳等人边吃边聊天,笑容很灿烂,看上去很平易近人啊~ 

一点也没有那些女生说的疏离冷淡,难相处啊! 

看马振桓的笑容,易柏辰只觉得越看越帅啊( ̄∇ ̄)  果然是男神 

 

易柏辰第三,四次见到马振桓是在操场 

那三次见到他是在易柏辰跟同学一齐表演音乐的时候。 

第四次是易柏辰跟舞蹈社的社员在跳舞时,看见他站左一旁。 

他站在这里不就是看表演啊!其他的同学也在看啊! 

可易柏辰却觉得马振桓好像在看他,而不是只是在看表演。 

 易柏辰在转身时刚好与他四目相对,莫名的,易柏辰觉得自己好像在他的眼里看到自己跳舞的倒影,好像他就只看见自己一样。 

哎唷~好害羞~(>﹏<) 

 

易柏辰第六次见到马振桓是在球场上 

易柏辰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五的下午,他和以纶他们在球场上打球,而马振桓则坐左球场旁边的长椅上看书。 

易柏辰留意到马振桓看书会不时抬头,让眼睛休息一下,四处看。 

每次易柏辰都会捕捉到这个时刻,就会连投球也投得特别准,跑也跑得像飞起来一样。明明马振桓只是在看书,但易柏辰却觉得自己就像雄性动物向雌性求欢似的,莫名想要在他面前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正这样想着的易柏辰刚投入了一个三分球,想看看马振桓有没有看见他的英姿,却只看那些在旁边的女生吱吱喳喳的打扰了他看书,看着马振桓皱眉不满的样子,易柏辰也不自感冷了脸,投向那些女生的目光也充满了不满和寒意。 

 

15 

宿舍 

“唉…” 

躺在床上的风田看着一脸闷闷不乐的易柏辰,带着好奇开口问道 

“你怎么啦?易恩” 

“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子思春了吧!”旁边玩电话的黄伟晋白了风田一眼,这也看不出来 

“思春?”易柏辰好奇地看着伟晋。 

“说吧!你思谁的春啊?自那天你在球场上,打球打到好像食了禁药的样子就知道你怪怪的!” 

小样的,说你不思春是想骗谁呢? 

“原来我是思春啊?”想着自己会莫名其妙就关注起马振桓的目光,想在他面前表演,不喜欢那些女生看着他,吵着他。 

易柏辰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了当初一看到马振桓时那脸红心跳快是怎么一回事呢! 

“思谁啊?” 

“马振桓吧!”想着谁,就没意识说了出来 

回过神的易柏辰看着一脸惊讶的室友们 

“你连思个春也要那么特别啊!” 

“你才思春,我那是少男心动,你懂什么?单身狗”什么思春啊!说得那么难听 

黄伟晋看着满脸春光的易柏辰,低声说了句“说到好像人家也会喜欢你的” 

16 

又一次站在球场的易柏辰今次打再久也看不见往日坐在长椅的马振桓 

原本还抱着今天也要让他看到他投球的易柏辰,完全没了一开始的朝气,连脸上的小酒窝也好像写了不开心几个字。 

怎么今天就不见他啦? 

明明每次他都坐在这啊? 

他是不是已经看嫌弃了我? 

在旁边以纶,伟晋眼中越想越失落的易柏辰现在就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大型狗一样,耳朵都垂下来 

看不过眼的伟晋开口道“为什么你不去找他啦”

拜托你不要再弄出一副被抛弃的样子啦……易大爷 

 

17 

看着坐在花园长椅上的马振桓,易柏辰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不会因太过紧张而会转身跑掉。 

拿出手机,勾起笑容,照了照 

这个笑得有点傻 

不笑会不会让他以为我装酷 

“呼……没事的,会成功的” 

 

“你好!我是大二的计算机系的易柏辰”勾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知道你”我这是可以认为你是真的有在留意我吗? 

等等……冷静点,易柏辰觉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傻笑出声了 

“有事吗?”看着马振桓一脸疑惑 

“其实就是我想认识你,想跟你交个朋友可以吗?”什么鬼啦!什么交朋友啊!我是要告白啊! 

“可是,我不想当你朋友,我喜欢你,想当你男人多一点。” 

原本听到前一句心都要冷下来的易柏辰,在听到后面那句时只觉得今天是不是什么他的幸运日! 

天啊!他这是在向我告白吗?不是我单恋吗? 

嗷嗷!!男神向我告白了!不答应我就是个傻子 

“刚好我也喜欢你” 

易柏辰在此刻只觉得任何电影,电视剧最美好的场景也比不上现在。 

最幸运的不就是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吗? 

下章约会(双人视角)tbc 

来吧!小天使们用心心和评论砸晕我吧!😉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