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易老师教你走出情伤

“唉…” 

 

    吃 

 

“唉!!” 

 

    吃,吃,吃 

 

终于舍得从碗里的烤肉世界中抬起头来的易恩,看着坐在他对面一脸不开心的风田 

“你怎么啦?特地找我出来食饭不会就是要我听你在叹气吧”易恩一脸不解 

“……没什么……对啦!你最近跟Evan怎样?” 

“还是该怎样就怎样啊,他找到好吃的就带我去,有时候在家看个电影,放假去旅行或是回家看爸妈啊” 

“你们这是还处于热恋期吗…” 

“什么啊!行了!别只说我啊!看你这样子就知道出事啦!说来听听,看哥们儿能不能帮你解决。” 

“我失恋了,心情很差” 

“失恋了!发生什么事啊?之前还不是听你说跟你女朋友过得很好吗?” 

“她说她觉得自己配不上我,而且我给不了她安全感。”风田十分沮丧,也不明白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 

“怎么会啊!风田你又长得帅,温柔体贴,又会为女朋友制造一些小惊喜,看得我也很羡慕,我真是不明白她嫌弃你什么?” 

“…她觉得论可爱,我比她更可爱。穿女装,我也比她更漂亮,她还说她喜欢的是话少稳重的类型,所以她甩了我!!” 

 

“原来是这样” 

“放心风田,我懂你的感受。”听完后的易恩拍拍风田的手,安慰他不要伤心 

“你有失恋过吗?你的初恋也是Evan追你,他现在疼你多过自己,你想要什么他就弄给你!你又怎会明白!” 

“我是没有失恋过,不过我觉得有件事我应该告诉你,分享一点经验给你。” 

 

 

“我之前一直都有在玩游戏,有一天在一场完了,同队的女生突然私聊找我,说想问我一点技巧,我见她挺好学就教了她一点。” 

“没想到之后她竟然有时候也会找私下找我组队” 

“那个女生是不是想追你啊?”风田现在已经忘了被女朋友飞了的伤心,满脑子都是易恩的八挂,要知道易恩跟Evan在一起后,易恩的桃花都被Evan给全灭了,没想到在Evan不知道的时候竟然有这一件事。 

“我原本也没有这样想过,可以突然有一天,她……唉…” 

“她怎么了?你快点说啊!”大哥你不要说一下,喘一下啊!风田只是想快点听八挂啊 

“她突然发了一张自拍照给我,说想认识一下” 

“那你有发吗?”发了就不得了,风田这样想着 

“当然没有,你不是不知道Evan那个性多记(我的)仇,加上我在他面前又守不住秘密。让那醋坛子知道了,我一定死定了,你以为一定很久也见不到我。” 

“噢…那也是喔!估计那女生也比不上Evan吧!” 

“当然啊!你以为有多少人能比上…威!这不是重点吧!” 

“Evan又不在,你称赞他一下,他也不知道啊!不用不好意思啊!”风田表示我真的不懂你们谈的恋爱 

“闭嘴…你还要听吗?”易恩丢了对白眼给风田 

“要!” 

“我拒绝了她好几次,可是她还是很坚持,所以我就发了一张给她。不过她看完就再也没找过我啦” 

“怎么会!易恩你长得又帅又可爱!不笑时是个大帅哥,笑得时候有两个酒窝那么可爱,是她不懂欣赏你吧!” 

“还是你发了你和Evan的合照给她?” 

“我怎么可能会发Evan的照片给陌生人啊!”想也不要想,我手机有千万张,不过我一张也不会发给人的 

“所以这就是我要分享给你的经验,我明白了!你是想说是她不懂欣赏我的好,是吧!”风田觉得认识了易恩怎么好的朋友真好 

“呃…对…”易恩看着对面的风田好像已经想通了,不再难过的快乐样子,让易恩烦恼应不应该告诉他真相 

 

就在风田在开心,易恩在烦恼的时候,易恩的电话响起来了 

“喂?马马你到啦!在外面?我食完了,我现在出来找你,好,Bye”挂了电话的易恩站了起来 

“那风田我先走了,这一餐就我请吧!当作是我安慰你好啦!” 

“那就谢谢你了!易恩” 

拿过账单就准备的易恩却突然转过头,走回座位 

风田还没开口问他怎么啦,就听到…… 

 

“其实我是发了你的照片给那个女生”

 ………………………… 

风田觉得他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不过没关系的风田!就像你说是她们不懂欣赏,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加油努力喔”说完的易恩安慰似的拍了拍风田的肩膀就快速跑走了 

只留下一脸呆滞的风田在座位上 

“易柏辰你给我回来,你不要仗着有Evan在我就不敢打你喔。为什么我会认识你这样的损友QAQ” 

喂!110吗?这里有人蓄意伤害单身狗和少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朋友失恋怎么辨而突然有的脑洞 😂

谢谢没出场也在喂狗粮的马先生 

谢谢出场也在喂狗粮并伤人自尊的易老师 

再次万分感谢被飞了又被强塞狗粮的疯甜桑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