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致时光05

万千宠爱 

宠你需要别人批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房间突然响起的大叫声并没有影响到坐在床上看书的Evan,他仍然很淡定看书,连头也没抬一下去看那鬼叫声的来源。 

“都是你的错啦!马振桓都怪你!”眼看床上的人还是一点动的想法也没,易恩决定再接再厉。 

“怎么啦?妈说你中秋没回家过?”这比刚才要好一点,可这还不是易恩想要的效果。 

“是我妈,不是你妈,少在这乱认妈啊你!”对着Evan翻了个白眼,易恩拿着手机,跳上床拉开被子,把自己往Evan怀里塞。 

 

“都是你的错,你看你害我给粉丝说到多过份。”调整好位置,把头枕在Evan的胸膛上,理直气壮“投诉”他。 

“所以粉丝是说你胖了、瘦了、看不到脖子还要缩起来,还是说要睡你给你生小猴子啊?”动了动身体让他趴好点,另一只手则继续拿著书在看 

“什么东西啊!那些粉丝都快完变成cp粉,还那有会喊要睡我和给我生啊!她们都是叫你睡我,叫我给你生吧!不然互睡也可以啊”易恩觉得真的被这个人气疯,那壶不开提哪壶,说得好像他很想做下面那个。 

“她们还真了解。” 

“不了解那能叫是你的女友粉” 

“那还是CP粉吧” 

“……走开” 

被易恩弄得逗笑的Evan正想丢开书,却刚好让易恩看到那本让Evan不理他的书名 

“我说你平时还装不够吗…还在看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啊!” 

噗…

Evan有时候真的挺想研究一下易恩的脑袋都在装什么 

“你在乱想什么,你知道这本书是什么吗?”Evan看着趴在他怀里的小男友带着笑意问道 

“不就是《傲慢与偏见》谁不知道啊” 

“喔~我们易恩很厉害喔,会看英文啊!” 

“马振桓你给我闭嘴!!!!” 

 

“好啦,到底你刚才在叫什么?”伸手撸了撸小朋友的一头乱毛,安抚好这只一脸要咬人的小霸王 

“你自己看!”懒得跟他说话,易恩直接举起手机给他看 

看着Evan一边看,一边忍笑的易恩生气得夺过手机 

“其实粉丝也说得没错,你就不仗着我宠你就欺负我吗” 

“那有!我不知对你多好,根本就没有欺负过你。” 

“你有没有,粉丝和我都很清楚,不是吗?” 

“肯定没有,倒是你经常欺负我。” 

“说来听听” 

“太多了,你让我想想该从那说起”易恩装出一脸狠样,一副今天要让你知道宝宝是不能惹的 

 

嗯…买好吃给自己的是Evan、搬行李的是Evan、帮他收拾房间的是Evan、帮他打点一切需要也是Evan …… 

啊!想不到,说起上来好像真的是自己欺负他多一点…… 

打死也不要承认的易恩,一个翻身,躺在Evan身边,一脸还在想,试途让时间就这过去 

易恩想得美好,可Evan才不会让他如意~ 

“想怎么久也想不到一个吗?” 

易恩伸手拉过被子盖到鼻子上,死死得闭上眼睛,不睁开眼去看Evan,却感觉到身上一重,Evan正压在他身上 

“所以粉丝就说你是傻popo啊!不宠你,我宠谁?所有我们的cp粉或是团员都看得很清楚我有多宠你啊” 

“欺负你和被你欺负,不都是宠你的其中一种啊!笨蛋!” 

“你知道吗?我最想做的是把你宠得无法无天,没有人能够接受你的乱糟糟,没有人能比我更宠你,这就没有人可以跟我抢,我可以顺理成章把你宠得没法离开我。” 

Evan一边说还边趴下,拉开被子贴近易恩,高挺的鼻梁轻轻蹭着易恩的脸。 

吓得自家小男友猛地睁开眼睛看着他,他这是吃错药还是在梦游啊?! 

“马振桓你最近在看什么玛丽苏言情小说啊!” 

“你不知道有个词语就是叫作无师自通吗?不用学也不用看,看着你就很自然可以说啦”Evan双眼看着易恩,与他对视。 

无论是从他眼里看见自己的倒影还是深到连眼角也能看见的深情都令易恩无法自拔。 

粉丝常常都说他的眼睛好看,可他自己却觉得Evan的眼更好看,那对桃花眼自带深情却不多情,不过当他那双眼睛染上深情时,彷佛人都被他的温柔包围得无路可退,甚至想沉溺在当中。 

这样想着的易恩不自觉地撑起了身体。 

“怎么啦?身体麻了?” 

没有理会Evan的关心,易恩只是愈来愈凑近他的脸,在他的眼上亲了一下。 

被自己突然如来的动作给吓到,易恩连忙伸手盖住自己的通红的脸蛋,可耳边却仍然听到那略为低沉了点的笑声。 

“虽然两个男人这样说有点奇怪,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决定了要宠,就要从一而终,宠到底才可以啊!” 

易恩可以感觉到脸上的温度不断在上升,可是嘴却上扬起一个灿烂的弧度,引到Evan也忍不住在易恩露出的酒窝上亲了一口又一口,弄得易恩推开他不成,只好一头栽在枕头上,不过还是让耳朵给露出来。 

真是要死了!现在不只会情话一百句还会调戏男生啦是吧!他这是那学会的,我能退货吗?什么温柔体贴好男人,这明明就是撩boy小能手啊! 

Evan看着易恩不断用脑袋蹭着枕头,就想一只小动物在撒娇似的,就心生一计去引这只害羞的小动物出来。 

低头咬了口恋人红通通的耳朵,感觉到身下突然僵硬的身体,Evan仍然去挑逗他。 

“易恩!易恩!”没反应 

“Popo~”眼看易恩还是没有反应的Evan急了,刚想撒个娇去嗲自家小屁孩,却看见他的手一点一点移过去想拿起枕头。 

“玩过火了,炸毛了!” 

意识到易恩快要发飙的Evan立马跳下床,跑了。 

“马振桓你给我站住,我今天一定不会再放过你!” 

宠你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做到,却可以让我做到深刻入骨,无法剔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过也算是糖【捂脸】头尾一句情话写到我可以出本一百句情诗集😂 

因为功课太多,可能不会再每一天都有文,不过我发誓有时间就会发的 

下章预告 

05章 Evan:你喜欢的我都有 

爱一个人我愿意去为他作出一些改变 

06章 Popo:你有的我都喜欢 

爱一个人我愿意去接受他的所有一 切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