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陌路终相逢 (先記梗)

明星x警察 AU
长短不定

他是身处在黑白之间,游走在法律和罪恶的警察
他是身处在光影之下,徘徊在音乐和影视的明星
我歇尽一切都只为护你一世
我不惧愄绯闻只为爱你一世

“今次真的谢谢你!”
“没事,我总不能就这样袖手旁观吧”

“原来你是明星?!”
“只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角色”

“没想到我们就住在对门,以后多多指教,易警官”
“行,以后有什么就叫我吧大明星”

“易恩!!易柏辰你给我醒醒啊!”
“咳咳咳,对不起,我…………”

人物介绍
Spexial

马振桓: Evan,团内的英文担当,出名的温柔有礼好绅士,因为是从加拿大回来,所以对中文还不熟悉,还要靠人教导他

罗宏正: 罗团长,团长兼大哥,日常是成熟稳重的大哥,间中会因为担心弟弟们变成团爸

黄伟晋: 黄主唱,主唱兼二哥,最爱女团舞蹈,跳得出神入化,日常是主唱,间中会化身为团妈

许明杰:许少爷,主高音兼气氛推到者,看上去有点口没遮拦,常常跟黄伟晋互怼,可每次都利用自己的高情商为团员解难

林子闳:林老闆,团内 rapper,看上去总是酷酷的,可身为SpeXial的一员,也是一但放飞自我就无法回头的奇男子

陈向熙: Teddy ,团花,经常被明杰称为能令人意乱情迷的存在,看似身体较为瘦弱,实际上却是飙车爱好者

连晨翔: 连总裁,和林子闳被称为双门面之一,不笑的时候是位男神,可实际上却是开黄开车都样样行的老司机

特警组
专门负责一些难处理的特殊任务,不像一般会把刑侦,法医,法证分开,而是聚集各种精英一同破桉

易柏辰: 易恩IAN,特警组之一,作为武器专家,不管是手枪,狙击枪,霰弹枪,冲锋枪等热武器,甚至连冷武器也用得心应手,连拆炸弹也难不倒他,在格斗上比王以纶略差,可也十分厉害,不容小看

王以纶: Riley,特警组之一,格斗专家,上至拳击泰拳,下至合气道跆拳道都擅长,曾经和易恩在离开警校前挑战全部同届的警员毕业生,勤于运动健身,因而练出一身好肌肉

风田: 小甜甜,日本人,特警组之一,现在身为伪装专家的他,经常都要身穿男装或是女装收集情报,和情报组的小冰冰是好朋友

熊梓淇: 熊老师,特警组之一,谈判专家,工作时是心理专家Dr.熊,但可惜他每天20个小时都是日常假酒熊老师

赵志伟: 执,特警组之一,法证人员,在这满组都是奇葩的特警组中算是一股清流,也许要除却他在跳舞时喜欢用脚背起这个事实

李川: 包大人 ,特警组组长,有着异于常人的侦探能力,因为小时候调皮令到额上留下月形伤痕,因此人称特警包大人

初俊辰: 公孙先生,特警组之一,法医,一手锋利手术刀既来剖腹验尸,又能震压组里的不听话份子

黄新皓: 耗子,特警组之一,黑客中的高手,负责远程控制,自称一部计算机走天涯,黑人家的银行户口,还是找人黑历史都没难度

符龙飞: 小螃蟹,特警组之一,情报人员,手上有着无数的不知名人员提供的线索,上到今天某位天王巨星穿什么颜色内裤下到那个菜市场便宜也打听到

评论(2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