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My soul My mate 11-15(全文完)

11
马振桓是真的想给易柏辰一个惊喜,可他真的没想到会突然有那个女生的出现
马振桓好几次都想找易柏辰,可远在台湾的易柏辰即使听到也装作听不到
更不要说马振桓发来的短讯和电话

看着马振桓的短讯和一大堆未接来电显示,易柏辰鼓起了脸‘我就偏不听不看’
怀着这个心情的易柏辰继续无视了马振桓

这边小祖宗开心了,可也急坏了身在温哥华的马振桓,现在他的学业还没完又不能到台湾找他
打给他,他又按掉不听,不然就是任由电话一直响
传短讯给他,又已读不回

快要一个月都没得到易柏辰一点消息的马振桓愈发焦虑
每天都皱着眉头,看得他身边的朋友都忍不住问他
到身边的人都一一关心他时,马振桓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紧张已经那麽明显
“怎样啦?Evan你最近都怪怪的”
“还能怎样!你看他这段时间常常都不见人影,肯定是交了女朋友吧!”
听到朋友猜测的马振桓呆了
“我看上去像是交了女朋友吗”
“难度不是吗?我们见你还找那些漂亮地方的资料,假期找你又说没空,这还不是交了女朋友吗”
“就是啊!你还真应该看看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不时就打电话和发短讯,还一脸着急的”伸手勾过马振桓的肩膀“跟女朋友吵架,她不理你啦?”

马振桓没有理会朋友的取笑,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易柏辰和朋友说的话
原来这段时间在他人眼中,他们就像是一对恋人
他会找不同的地方,然后带易柏辰去看
当发生这次误会后,他着急得像男生惹怒了心爱的女孩一样紧张无助
可明明他们连一对情侣都算不上
他们会认识对方也只是因为彼此是那些很少,甚至少得十年都没出现多个的灵魂伴侣
这像感觉是马振桓从来都没感觉过,可特别的是他一点都不反感,甚至有种理所当然
因为他是易柏辰,所以他当然要对他好,他不对他好,那谁有这个资格
因为是他,所以被误会马振桓也很接受,经过了这段时间,真的令马振桓产生了除了易柏辰,也许他不是最好,可却一定是最会适他的
除了自己的家人,易柏辰是唯一一个令马振桓心甘情愿想要他开心,想要宠他
只要一想到易柏辰会因为他而露出两个酒窝,马振桓彷彿被酒窝里藏着的蜜糖给融得心都化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也许马振桓是可以感觉到自己对易柏辰的不同,可给当面说出来的时候,还真的会有种恍然大悟
原来我喜欢他!!!
不单单是因为他是他的灵魂伴侣,他命中的The one
更是因为自己已经在相处中喜欢上他
喜欢他的小酒窝,喜欢他撒娇时的奶声奶气
即使是他的坏习惯在自己的眼中也可爱得很

想到这里的马振桓鬆了口气,既然明白就应该要有所行动才对啊
“你们觉得我应该怎样哄他才好?”
“很简单啦!鲜花首饰…”
“等等!!他(he)!!!!”
看着朋友睁大眼睛看向自己,马振桓也没觉得奇怪
“嗯!是他!”
“那更简单!直接找他说清楚好啦!”

找他说清楚吗?
可现在他又不理会自己,要怎样找他呢?
找他!!去台湾找他不就行吗
赶快完成了自己的论文,那不就有时间去找易柏辰吗!
“好!谢谢你们啊!”
“行了干麽那麽客气!对了,你男朋友也在温哥华啊?”
说完就站了起来的马振桓已经走到教室门口,听到朋友的问题就转头回答他们
“他在台湾”
“对了,他还没是我男朋友,他是我的Soulmate,不是哄女生那种”
“是那种灵魂被繫在一起的那种The only one ”

12
在温哥华的马振桓下定了决心
可在台湾的易柏辰还不知道,他现在满心都只有被告白的马振桓
原本的易柏辰还是十分生气,所以才不理会马振桓
马振桓你又笨又老,真不明白为什麽还有女生跟你告白

还惊喜呢!明明就是惊吓!
现在想想看那个女生是长得不错,马振桓不会答应她吧!
愈想愈生气的易柏辰决定一定要给马振桓一点教训
所以电话不接!
短讯不回!
就算在灵魂深处感受到他的呼唤也不理!!

“我是太过分吗…”
易柏辰趴在桌子上,垂拉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得像隻被抛弃的大型犬类
当时还一脸坚定说不理会他的易柏辰,后悔了!!!
原本只是想耍耍小脾气,可易柏辰哪裡想到马振桓竟然不再找他
电话不再打
短讯不再发
叫也不叫他

前几天想着只要马振桓再打给他,还是怎样都好
只要再一次,他就理他
可他才刚想完,马振桓就再也没有找过他,各种意义上的没有!!
怎麽办啦?他不会生气吧!还是他已经答应了那个女生所以不要他吧

“唉…”
“怎麽啦易恩?整天都垂头丧气的”黄伟晋拉开易柏辰前的座位,轻声问道
“妈~”易柏辰抬起头泪眼汪汪看着黄伟晋
“不要叫我妈!”反射性就给易柏辰一个爆粟,可打完又不忍心摸摸他的脑袋“发生什麽事了?”
“我好像祸闯啦…”
“他会不会不再理我啊…”

13
台湾机场
马振桓下了机拿了行李后就直接去了他预订的酒店
他把行李放下就离开了酒店
马振桓并没有急着要去找易柏辰,反而在台中的街头漫步
马振桓带易柏辰看过他所生活的地方,而易柏辰也带过他走过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的话,马振桓也想带易柏辰去加拿大的温哥华
这一次不再不是靠着自己的视觉,而是自己可以牵着他,一步又一步走在以石头砌成的小径上,也可以用自己的记忆去带易柏辰了解他从小成长的地方
让易柏辰也走进他的世界

走在台湾的夜市,马振桓觉得台湾和加拿大真的相差很远
台湾的夜市随了有很多不同的街头小食,甚至有不少都会把桌子椅子放在大街让人坐着享用美食
还会有店舖是在卖东西,鞋子、玩具、衣服,连街头表演也有
可台湾的街头表演和加拿大的街头表演可大有不一样,加拿大也有人在唱歌跳舞,虽然台湾也有,可两者相比更显多姿多彩
“原来这里就是他长大的地方……”

易柏辰最终也没有跟黄伟晋他们说有关马振桓的事,他只是说跟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
他有想过把他跟他们说,可以现在他跟马振桓的关係,应该也只能算是因为灵魂伴侣而被强行拉在一起的陌生人吧…
他能说什麽啦…仗着马振桓的温柔而恃宠生骄对着他发脾气吗
要是马振桓不原谅他,也是他自讨苦吃

易柏辰一边苦恼,一边不知不觉就走到台湾夜市
独自在台湾的夜市街头,看着来来去去的路人,有些人是跟男女朋友,有些是一家老少,可唯独没有像是他自己一个
看这个热闹的夜市,易柏辰不由自主想到他曾经跟马振桓也一同走过这里
他曾经用自己的脚步带着马振桓走过这里,还很自豪说自己从小就经常来这里,十分熟悉这里有什麽好食,好玩
马振桓也说要是他那天来了台湾,一定要他带他四处玩,玩尽台湾各个有趣的地方,食尽好食的美食
可现在马振桓应该不会找他陪他在台湾玩吧…

14
“小哥哥!小哥哥!!”
独自一人的易柏辰走在街市,可看到那麽多美食却是第一次提不起一点兴趣,只是任由自己漫无目的走
一脸无趣的易柏辰也不明白为什麽自己会走到来这样,可就是来到就突然想走走
可走着走着,衣服就被人拉住,回头一看原来是个小姑娘
“怎麽了?”
“小哥哥你能帮我买一包饼乾吗?”束着两条小辫子的小姑娘手拿着一个篮子
“饼乾?可以是可以,但是只有你自己一个吗?”小姑娘眼看才6,7岁的样子,父母应该不会就这样放任孩子跑来夜市卖东西吧
“我妈妈说去那边买饮料,叫我乖乖在这等她”说着还指了不远处一大堆人“我和妈妈都参加了慈善活动,我们会把买饼乾得到的钱捐给孤儿院的小朋友”
“我想着还剩下很少,就说想要把饼乾也尽快卖出去,可其他人都是一大堆人,要不就是都拿着食物的,又刚好见到小哥哥你自己一个,所以我就来试试啊”

听完小姑娘解释的易柏辰点了点头,从裤袋掏出钱给了她
可接了钱的小姑娘却一脸苦恼
“怎麽啦?钱不够”说着易柏辰又打算再拿多些钱给她
“不是啦!小哥哥你给太多啦!你的钱都足够买两包啦!可我又没有零钱”
易柏辰数了数身上的钱也发现自己没有零钱
“没关係啦!反正你不是说是捐给孤儿院吗!”
“不行,妈妈说了不行,人家愿意帮我们卖已经是一份善心,不能贪心强人所难”
说完小姑娘和易柏辰一起头痛
“啊!要不小哥哥你就买两包吧!”小姑娘看了看篮子发现还有两包饼乾
“可我食不完啊”
“那你给你的朋友一起食不就行吗”
“朋友?我只有自己一个啊?!!”易柏辰疑惑极了,他自己一个来逛,哪来的朋友啊!
“后面那个大哥哥不是小哥哥你的朋友吗?我见他一直看着你啊”小姑娘伸手指向易柏辰后面
顺着她的视觉看过去,易柏辰终于看到她口中的大哥哥是谁

一头浅啡的短髮,一双带着柔情的桃花眼
除了马振桓还能有谁呢!

“马马?”
看到他就站在不远处,眼角含笑看着他的时候,易柏辰觉得烦恼了多天的苦恼都在见到他时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就说那个大哥哥是小哥哥你的朋友”
“他不是我朋友喔!”
“那是你哥哥?”
“也不是!”
“那肯定是你男朋友吧!”
噗哧!易柏辰低头看着小姑娘一脸得瑟的样子,不禁笑了
“都不是”
“他是我的灵魂伴侣”
“哎哟!好肉麻啊!”小姑娘揉揉手臂,偷笑地看着他
“不是你想那种,我是说真的灵魂伴侣,是一个有你生命里出现得好神奇,可偏他的出现却会令你发现原来在人的一生中,是真的会有一个与你有那麽深刻共鸣的人 ”
接过两包饼乾,易柏辰摸了摸一脸似懂非懂的小姑娘脑袋
“说不定那天你也会找到那个人”
说完易柏辰就迈步走向马振桓身边

15
“哎!易柏辰那小子去哪啊?整天都不见人”
找不到易柏辰的黄伟晋,王以纶,风田只能三人成群,自己聚在一起
“等等,你们看那是易恩吗”
突然,黄伟晋伸手拉着旁边的王以纶,指向一个方向
三个人定眼一看,发现除了易柏辰外,他旁边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
他们一脸惊吓看着那个男人和易柏辰有讲有笑的
“那个还是我们超盐的易恩吗?!!现在笑成花的是谁啊!”
“等等,那个野男人要对我发小做什麽,把手给我拿下来”
“他是易恩最近那麽反常的原因吗?”
黄伟晋和王以纶齐齐转过头看向风田,那样子看到风田直退后
然后又转过头瞪向那个野男人

估计是这两人太奇怪,不要说旁边的人一脸神经病看着他们,连远远的马振桓和易柏辰也注意到这边
“伟晋你们在干麽?”
“易恩他是谁?”黄伟晋和王以纶都没回答他,而是直接把易柏辰拉了过来
“他啊?他是我男朋友也是我的灵魂伴侣”
“你好,我是马振桓,你们可以叫我Evan”马振桓之前也见过他们,和他们相处过,不过那都是隔着易柏辰的身体

“你还小,不要就这样被男人骗了”黄伟晋露出一脸自家小白猪被骗的样子
“你们在乱说什麽啦!你们还记得我之前常常会突然失去反应吗?”
“记得!!那跟他有什麽关係?”

看着他们还是一脸气愤的样子,易柏辰只好一一向他们解释这段时间发生了什麽事

“下流!”还灵魂伴侣呢,根本是个流氓
“这你就把自己给卖了”易柏辰你笨死了
“秀恩爱分得快”说好的好兄弟一生一起单身呢

听完的三个人别说安心了,反而更生气
“我草把你的手从我们家的小白猪身上拿开!!!”

END

可以開新文啦 (= ̄ω ̄=)
有人要看嗎~有就等一下放新文的人物介紹喔~

评论(2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