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在一起

可以把这篇当成【放手爱你】的he结局,也可以分开看
前文为【分手爱你】
也有另一个结局为 @shuhan 版本的

有些时候冷落对方并不一定是爱淡了,不爱对方
也有可能是因为已经习惯了有他的陪伴
这个人已经不再单单是恋人的身份,而是他的生活的一部分
已经习惯了会有人对着自己撒娇
已经习惯了会有人在冬天的天气冷而要抱抱
已经习惯了无论发生什麽事都会有他在身边,所以习惯成了自然
但是却也让自己不会再如同曾经一样会心怀感激
因为那个人已经融入了自己的生活之中,再也分割不开
所以对他的忍耐包容体贴,都只会一昧的接受,却再也不会以自己的甜蜜呵护宠爱作为回应
久而久之,曾经的美好回忆也真的只会变成回忆存在于两人之间

所以马振桓并非对他和易柏辰之间失去了爱情,而是已经习惯了有他的存在
习惯了事无大小都会有易柏辰,所以只有当人真正失去了,才会明白自己的错

“你够了!”
在目睹了马振桓这几天近乎自虐一样的工作模式,连晨翔觉得要是他真的不阻止,别说让他们复合,恐怕马振桓就先以这样的方法活生生累死自己
“你这样有意思吗!你不去找易恩说清楚,而是在这裡埋头试图用工作让自己忘记痛苦”
“马振桓你是不是真的想令你们彼此走到一个大家都无法回头的地步”

“他是什麽性格,我比你更清楚”连晨翔说的马振桓又怎会不知道“他一向倔强,说到做到”
“可是你不是说你们家楼下那个保安还说易恩等了很久才走吗!”
“他还会等,那就是说他还是希望你会去找他啊!”
“可是……”
“你就别可是,现在快点去医院接易恩下班,我从我家小熊那收到风说易恩的车这几天拿去维修了,现在就是你的好机会”
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怎麽他还比马振桓这个当事人还要着急紧张
“好”

医院
“易医生下班啦?”接过易柏辰递过来的病人记录报告的小护士顺口问道
“快啦,看完下一个就下班啦”易柏辰本就长得十分帅气,加上外长冷酷但实际上性格和善,不论是对病人还是其他医护人员都十分友好,所以在医院里也极受欢迎
“好,辛苦啦”
“谢谢"

“易恩!”
看完手头上的病人的易柏辰刚想去换衣服下班就听到有人在叫他
“怎麽了Teddy?”
叫住易柏辰的是在医院里另一名同样十分受欢迎的医生,同时也是易柏辰的好友之一,陈向熙
“六点半刚刚好,可以下班了吧?等一下有没有什麽节目?”
“能有什麽节目啊!完了夜班都还没睡够5个小时又突然有突发手术,我现在都困得不行啦”
“所以你现在回家洗洗睡是吧”
“当然啦”
“不过现在下班时间,你的车又拿去维修了,有说什麽时候修好吗”
说到这个易柏辰也有点头痛
“我拿了去给以纶帮我搞掂,原本说今天可以,可是刚才又突然说有些零件太旧要换,所以又要再等两天”
“噢…那也没办法啊”

Teddy从白大袍的口袋中拿出电话,看了看也没回覆就把手机收回去
“易恩你不赶时候的话,能不能帮我把这些资料拿过去给伟晋”
“啊…可以啊!”
“谢啦!迟点哥们请食饭”说完Teddy就像风一样的跑走了,留下易柏辰呆呆站在原地

原本应该走完了的Teddy却在易柏辰不知道的时候,再次走回原地
“对不起啦,易恩”
伸手掏出电话,发了条短讯
“你最好快点,我不保证伟晋那能拖多久”
“好,谢啦”

“唉……一个两个都不让人安心的”

易柏辰走到黄伟晋的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
“请进”
“伟晋我帮Teddy拿资料给你”
本想把资料放下就行的易柏辰却没想到黄伟晋一副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麽的样子
“什麽资料?”
“我那知道你们啊!刚才我见到Teddy跟他说了两句,他收到短讯就突然叫我帮他拿过来”
“短讯?!!”
“噢…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麽?”看着一副恍然大悟的黄伟晋,易柏辰就觉得奇怪
“没啦…就是我记起了,资料是吧”
接过东西的黄伟晋却一点也没有让易柏辰走的意思,反而继续拉着他谈天说地就是不让他离开
直到易柏辰又听到铃声响

明明都只是有信息,可易柏辰却觉得总有点不对劲
黄伟晋也是划开手机看了看短讯
“对啦,你应该够时候下班啦,那我就不打扰你啦”说着还站起来把易柏辰推出去
“快点回家休息吧”

还一头雾水的易柏辰在离开了医院,预备坐车回家时看到那个站在不远处的男人时,他终于明白
这群傢伙竟然都帮着他

如果是以前的易柏辰看到马振桓来接他下班回家一定会很开心
可现在的易柏辰见到马振桓却如同见到陌生人一样,看也没看他一眼就绕过他离开了

“易恩”
易柏辰彷彿对身后马振桓的叫声听不到,没有理会,继续走
“易恩!易柏辰!!!”

“干麽?”
看到易柏辰终于停下来的马振桓瞬间追上去
“我送你回家吧”
“我自己有车干麽要你送”
“你的车应该送到以纶那,还没能拿回来吧”
“啧……”
易柏辰原以马振桓能令到Teddy和黄伟晋帮他,没想到还有个王以纶

论牙尖嘴利,马振桓有时候真的说不过易柏辰,可就这样让他走了,那不要说让易柏辰原谅他,以易柏辰的性格肯定以为都不会见他
“现在这个时候肯定那里都很多人下班,你又不喜欢跟其他人逼”
“你就让我送你好吗”
“再说,你就一个短讯就说分手,总也能让我说两句吧”

易柏辰宁愿跟其他人逼车也不愿意上马振桓的车,可他说有话想说,这易柏辰倒是有点兴趣相听听

“说吧,你不是说有话要说吗”
只从易柏辰上了车后,两人都处于一个默默无言的处境
“对不起”
从他们分手那天起,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每过一天马振桓对易柏辰的思念就愈深,对他的愧疚也愈深
“我那天接到你的短讯在开会,我到看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
“你说的很对,也许我真的是一个不合格的男朋友,因为太过习惯有你,所以就把你的付出当成是理所当然”
“突然这样说好像很不要脸吧!可是我说真的,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这一次我不会再重蹈覆辙,我不会再……”
对于易柏辰的沉默,马振桓并没有放弃
“停车”
沉默了很久的易柏辰终于开口,可他一说就是要停车
“易恩……”
“我说停车!!!”
眼看易柏辰眉头紧皱,心情显得十分不佳,马振桓只能把车停到路边

当车一停,易柏辰就推开门下车
才走了没几步就心另一旁急忙下车的马振桓追上
狠狠甩开他的手,易柏辰转身怒视着他
“说够了吗!”
“马振桓我们已经分手,你现在算什麽?!”
“道歉吗?还是你来求我复合啊!我告诉你,我们真的不可能”
“你说你习惯了有我在身边,可你也看看我都已经习惯了有你却等于没你的生活”
“你的公司忙,我在医院也忙,我们一天见面的时间也没有5个小时,还要是那5个小时都是睡觉的时候”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其他人都在羡慕我有一个家好样好统统都好的男朋友,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之前自己是怎麽”
“你看我们都分手了一个星期,你才来找我,你这如何让我相信你是爱我,还是你只是不习惯了没有我”
“就这样分手好吗…”

说完的易柏辰转身上了旁边的计程车,只留下马振桓一个人
易柏辰透过车的倒后镜看到马振桓一个人的身影,却只能强迫自己不要再看
‘这样子对你对我也会更好吧……’

只从那天起,易柏辰就再也没有见过马振桓,也没有从黄伟晋他们的口中听过任何有关他的所有,彷彿马振桓从来没有出现过在他的生活
可难受还是高兴却也只有易柏辰自己知道

‘叮咚叮咚’
辛苦过了好几天夜班的易柏辰终于可以在家休息,原本抱着抱枕坐沙发上看电影却被突如其来的门铃打断
“都那麽晚了,会是谁啊!”
可门铃却仍然不停,外面的人大有你不开门,我就拆了你的门的意思
“来了”趿拉着拖鞋跑去开门
“怎麽回事啊!!!”易柏辰一开门就见到连晨翔和罗宏正架着马振桓站在自己门前
“你终于开门啦!我们都快要累死了”三人合力把马振桓抬到沙发上
连晨翔一屁股坐在地颤上,抹了把额头上的汗

易柏辰关上门后,也走到沙发上看看喝醉得不醒人事的马振桓
“他怎麽就醉成这样啊!你们喝了多少啊!!!”
倒在沙发上的马振桓满身酒气,帅气的脸的更因为酒精的作用而通红
“不能喝就不要喝啊”
跑到厨房拿了两杯水给他们,易柏辰抱怨道
“不是我们想喝啊!是Evan自己喝的,他一喝就一打”喘过气来的连晨翔一开口就把马振桓给出卖了
“他有胃病,你们还让他这样喝”易柏辰觉得自己要被气到炸了
“他一直喝,一直在喊你”旁边捧着杯子的罗宏正默默开了声
“那你们就这样把他丢给我吗”
“没办法,他就是要你!!!”想到刚才在酒吧,罗宏正也头痛,他和晨翔都想送他回家,可马振桓却只要易柏辰
想到这里的罗宏正下了个决定
“晨翔你把Evan丢到房间里去,易恩我们谈谈”

“嘶……”
一觉醒来的马振桓觉得头痛极了,昨晚喝得开心,现在却痛得要命
艰难地坐起来,马振桓发现自己跟本就不是在自己家,拍了拍脸才让自己精神点,同时也发现自己现在就在易柏辰家里
不是两人的家,而是易柏辰还没搬去和马振桓同居前的家
就在马振桓想要下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换了一套衣服,床头旁边也放有了一个用保温瓶装着的蜂蜜水
拿起保温瓶喝了口,还是暖的
“popo?”
走出房间的马振桓发现易柏辰根本就不在家,沙发上还放了凌乱的枕头和被子
阳台上还晾着他昨天穿着的衣服
可是吸引了马振桓所有的注意力的是易柏辰放在柜子上的日曆
今天是27号,写着放假
明明是放假却不在家,马振桓想想也知道易柏辰当然不想见到他,估计昨天也只是他发酒疯所以才收留他

“重死了……”
提着两大袋子的易柏辰辛苦推开了门,把东西放进厨房,就走到卧室,想要看看在他回出门前还没醒过来的马振桓
可易柏辰一推开门却不见马振桓的身影,就连床头上那瓶他今早重新泡好的蜂蜜水也不见了
跑出房间,易柏辰才发现的大厅有点不一样刚才顾着去看马振桓,易柏辰都没发现原本还晾着衣服不见了,保温瓶也被人洗乾淨放回柜子里,就连今天早上他睡醒没收拾的枕头被子也重新叠好放回房间
“什麽嘛?枉我辛辛苦苦照顾了你一整晚,还怕你肚子饿,跑出去买菜,结果一声谢谢都没有就走了,把我这当成什麽,酒店吗!”

走回房间,向后倒在床上,易柏辰却突然想到昨晚罗宏正跟他说的话

在叫了连晨翔把马振桓带到房间去,罗宏正就拉着易柏辰走到阳台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决定什麽?”
看着低头不敢看自己的易柏辰,罗宏正觉得也许他们还没走到没法回头的严重的地步
“作为你们大哥,我也算是看着你们从认识,到喜欢对方然后在一起,我不想就这样看到你们分开”
“我不想看到你因为Evan而痛苦,可我更不想看见你们明明还是爱对方,却因为彼此的不成熟而分开,甚至后悔”
“抚心自问,如果你刚才有担心过他,那你问问自己,你是不是真的捨得放弃他,真的会不再爱他”
“如果不行,就去跟他好好说清楚,可是你真的决定了要分手,就去吧!哥哥们都会在你身边”
“可是,最重要的是分手了,也许你也会遇到 很多很好的人,可他们都不一定是和你最合契的人”
说完的罗宏正拍拍易柏辰就走了
连晨翔也交代了要是有什麽事就找他们后也走了

易柏辰走到房间看着醉醺醺的马振桓,叹了口气
想不管他,可又真如同宏正哥说的自己终究还是捨不得
费力扶起他,易柏辰很辛苦才可以把马振桓身上的衣服脱下来
两人的身高都没差太远,加上易柏辰的衣服一向都偏大,给马振桓穿完全没问题
把髒衣服都丢到洗衣机里,易柏辰就去了厨房调了杯蜂蜜水给马振桓,预防他等一下要是醒过来,头痛的时候可以喝

捧着保温瓶回到房间的易柏辰一开房门,就见到马振桓坐在床上一脸迷煳
看得易柏辰就忍不住笑了出来,马振桓一向都是一副温柔好绅士的样子,在公事上更是气场大开,那会像现在呆呆的
“醒了就把它喝了”递过瓶子,易柏辰满意地看着马振桓乖巧接过并喝了下去
“行了你继续睡,有什麽就喊我”说家就想转身的易柏辰却被拉住衣角
“你干麽……”原本以为马振桓有什麽不舒服,可是易柏辰却只见他指了指自己的脸
“我喝了!”
“我知道……”
““那popo你有什麽奖励我 ”
看着一副‘我很听话’样子的马振桓,易柏辰觉得现在不只是自己的嘴角在抽,甚至连脑袋里一根名为理智的神经也在抽搐
“我只要popo亲我一下,不用十下”
亲你个死人头!!!!
“快点睡吧!”
“不亲吗?”
“不亲!!!”
“那抱抱”边说还边伸手用力拉扯着易柏辰的衣服
“…………好了好了!抱完你就快点去睡!”
以为抱一抱就完事的易柏辰却被马振桓死死抱住不放手
“怎麽办?”
“又怎样了……”
易柏辰用力深呼吸,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
‘冷静,冷静点,顺顺他意就好,你总不能跟个,醉鬼计较吧’

“我把我的popo弄丢了…………”
就一句话把易柏辰原本调整得好好的情绪都变得不稳
“你在說什麼?”
“popo说要跟我分手,因为我总是只顾着工作,而没有时间陪他”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告诉其他人”
“好”易柏辰挑起眉
“我每次回到家的时候,popo都已经睡着了,睡得很香,所以我都不敢吵醒他,连抱都不敢抱他”
“那你为什麽不早点回家陪陪他?”当听完再次开口的易柏辰声音带着沙哑,想到罗宏正的说话,为什麽他就不趁这个机会问清楚呢
“因为我想给他最好的,他曾经说过想去旅行,那小傢伙贪心得很,很多地方都想去,所以我就想带他去环球世界,带他去很多很远的地方,这样他一定会很开心”
“可是你又不是没钱,难度就不能放下工作吗?”
“当然可以,可是我不想再跟他出去玩还不时要接到公司的电话,所以我就想把东西都处理好就去,可不断处理却仍然有很多,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
“不是……”易柏辰已经连眼眶都红了
“我还打算在终于能他去旅行的时候向他求婚,他一定会很喜欢”
求婚?!!易柏辰不自觉地睁大了眼睛看向马振桓
“求了婚,那我就不用再担心会有其他人追他……哎?!你怎麽哭了?!!”
易柏辰伸手摸了摸脸颊,上面全部都是泪水
“没事,就是太感动”
“是吗?可是现在我说什麽都没用了,我们都已经分手了”说到这里,刚才还一脸高兴的马振桓就失落起来
“去跟他说吧!亲口把这一切都告诉他,他一定会原谅你的!!”
“真的?!!!”
“真的!”

仍然保持被马振桓抱在怀里的易柏辰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也没有理会被他放在沙发上的枕头和被子,就这样靠在马振桓怀里很快就熟睡了

早就已经原谅马振桓的易柏辰本想找他,对于那天他醒了就走,易柏辰当然知道发生什麽事,不就是因为有人喝醉酒,醉了才会把心底话说出来,可同样的醒了就忘了自己在喝醉的时候做了什麽
可是因为医院这几天太忙,所以都没空
“易医生你怎麽还在这,你没去3044吗?”
刚巡完病房的易柏辰连口水都没喝过,就被走过的护士长拉着
“3044怎麽了,我为什麽要去?”还不知道发生什麽事的事的易柏辰一脸好奇看向护士长
“你这孩子啊!怎麽连自己男朋友胃病发了进院都不知道啊!”
全医院都知道易柏辰有个帅男友,却不知道他们分手了
“什麽??”
连道谢都没来得及说,易柏辰就转身跑去3044病房
当回过神来时,人已经就在病房门前
门都没敲,易柏辰就已经听到病房传出的对话
“我们和李先生合作的合同我已经签好放在书桌,还有你不要忘了我们公司还约好要谈新产品上市的广告设计,一定要……”

笃笃
敲门声打断了马振桓交代给助理的说话
“请进”
易柏辰推开半掩的房门,直径走到马振桓的病床前,拿起记录
胃病病发,长时间工作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易柏辰只是“呵呵”了两声,就合起记录
“病人食药了吗?”
易柏辰双眼看向马振桓,但却是问旁边的小助理
“没有”
“那食饭了吗”
“还没……”眼见易柏辰脸色更差的小助理真的要哭了,这两位大boss吵架能不能不要伤害到他这样的凡人啊

“喔~那没食吗?马先生是觉得自己的身体还是十分健身吗?”
“还是你觉得根本就没需要去理会医生的吩咐”
“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大可以直接从这里14楼跳下去,那就不用抢救,也不用浪费医生的时间去救你这些不重视自己身体的人啊”

原本就对马振桓那天走了而不满的易柏辰,在看见他现在身穿病服,脸色苍白,易柏辰的不满直接转变为怒火

“那我去买点食的回来,粥可以吗?”
被忽视的小助理弱弱伸手发问
“不然你还想买九大簋给他食吗”
处于怒火中烧的易柏辰现在看谁都不顺眼,尤其是马振桓
“还不去,是要我带你去吗?”
“不不不,不用,我现在就去,马上去”

在小助理夺门而出那一刹那,易柏辰的火力就集中在马振桓身上
“能耐啦是吗?醉酒还不够,不睡觉,还猛喝咖啡,马振桓你不想要你的胃可以捐出去,还是你不想要命啊!”
“最近工作太多……”被骂的人此时此刻却没了往日在职场上的气焰,只能乖乖捱骂
“晨翔呢?”
“他有自己的要做,我拿了回家他也管不了”
“那谭潭呢,你请个助理该不会是用来看吧”
“他又不是像你一样管得了我……”

斜瞪了马振桓一眼,易柏辰真的想打开他的脑袋,看他到底是那里聪明,根本就笨死了!

“我迟点煲点 莲藕红豆章鱼煲猪踭汤 给你养养胃吧!整天就会喝咖啡,我看你那天胃穿了个洞啊”
“啊!好……你煲??”
好笑地看着一脸呆滞的马振桓,易柏辰反问道
“干麽?嫌弃啊?!”
“不不不,我是说你不气啦吗?”
“你说呢?你倒好,喝醉了就忘了自己做过什麽”
“我做了什麽?”
我该不会发酒疯吧!没打人,没乱说吧!!!!

“有人跟我说要带我去环球世界,还说要求婚呢!”
听完易柏辰说后,马振桓隐约记起自己好像真的说了
“popo我……”
“干麽?说了想反口?!”
“不是,你给我一个月,我忙完我们立刻出发,你想去那里都行,去多久都行”,
原以为可以哄笑易柏辰,却没想到又弄得他皱眉,一想到刚刚自己又说了因为工作又要易柏辰等他的话,马振桓就急了,刚想说点什麽
“急什麽啦你,先把你的胃先弄好再说”
“好,你决定就行了”

马振桓伸手轻轻把易柏辰抱在怀里,脑袋靠在他的肩上
“popo”
“嗯?”
“我们先去韩国再去日本,再去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希腊,澳洲,俄罗斯”
“好”
“我们一年生一个,三年抱两,七年生五个”
“去你的,要生你自己生”

“易柏辰”
“今次又怎样了”
“我有句话想跟你说”
我爱你,已经不够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爱你
分手后我也发现了,我爱你
可我要的不单单是我爱你,也不只是你爱我,而是我要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吧”
“好”

END

我發了,我真的發了he  😚😚😚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