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风之所在03(下)

可风也把你从我的身边带走了你…… 


只从那一天后,马振桓已经连续一个月再没有见过易柏辰 
不是他躲避易柏辰,而是恰好相反无论他去那找,都找不到易柏辰 
上学见不到,放学找不到 
就好像消失了一样,不管马振桓怎样找都毫无发现 
直到在一个月后的某一天,马振桓再次见到易柏辰 
在易柏辰旁边还有一个年龄稍大的年轻男子,一脸严肃 
马振桓高兴于终于见到易柏辰,却又怕上前会把人吓走,只能傻傻站在这看着易柏辰 
 
在远处的易柏辰就像是感受到他的视线,转身也看到站着不动的马振桓 
旁边的男子也顺着易柏辰的眼神,也看到马振桓 
 
马振桓不知道那个男人跟易柏辰说了什么,他看着易柏辰一脸慎重的样子,只觉得他正在下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重要的让马振桓感到害怕 
 
“你的伤还好吗?” 
“早就没事了”马振桓想从易柏辰的神情中看出一二,可易柏辰却一直低头 
马振桓有很多话想问他 
想问他,为什么要躲他 
想问他,那个男人是谁 
可话到了嘴边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只能坐在这沉默着 
 
“我要走了” 
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易柏辰 
马振桓猛地抬起头,看着他“什么意思?” 
“刚才那个男人你也见到吧” 
“他说他跟我一样,都是有特别能力的人” 
“他说我身上有风的异能,就是那天的风” 
“他说我如果不学会控制它的话,很容易会伤到人,就像那天伤到你一样” 
“他说他是来接我走,带我去一个可以学会控制我的力量的地方” 
“所以,对不起” 
马振桓看着坐在他身边的易柏辰,他的脸上再没有了曾经灿烂的笑容,再没有了那两个迷人的酒窝 

“你知道我不会怪你的”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困难地笑了笑,马振桓不知道自己应该给什么反应给他,说不出什么叫他不要走,只能安慰自己,这是对他最好的选择 
“什么时候走” 
“一个月后” 
 
一个月,说不长,可也不短 
在这30天里面,两个人就像以前一样,放学一齐回家 
在假日则是马振桓踏着自行车,载着易柏辰四处跑 
无法改变的事实,那就不改变 
而是用一种更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在这一个月创造更多更快乐的回忆 
 
 
 
怎么还没说完 
马振桓紧张地看着时钟,上面每过的一分一秒对他来说都像煎熬一样 
该死的!我快要赶不了回去,易柏辰要走啦 

全心都只想着要快点走的马振桓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竟然说了那些对他来说是非常没貌物的脏话 

马振桓的手死死拉着书包,当老师终于说完他的最后一句宣布下课时,他就像一枝脱离了弓的箭一样,在人群中左穿右插,往易柏辰家赶去 
 
拜托,一定要赶得了 
马振桓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跑得那么快 
可跑得再快,也比不过汽车,更比不过时间的流逝 
当马振桓赶到时,易柏辰的家早已空无一人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伸手捂住脸,可也阻止不了浑身的发抖 
 
“叮” 
放在裤袋里的手机传来收到讯息的提示 
是一段录音 
是一段易柏辰发来的语音 
 
 
对不起,说好了要等你回来才走,可是他们说时间到了,要离开了,所以就等不到你了 
不过见不到也还好啦,我怕你见到会哭了 
我知道你肯定又会要我听话,小心身体,努力训练什么的,听到我耳都要生锈了 
嗯……所以……啊…你就不用担心啦 
我自己会好好的,反而是你! 
那些笨蛋要找你麻烦,你可不要自己一个就想跟他们打架 
没了我,你一个人可打不赢他们的 
你就先记着,等易大爷我回来跟他们再打过 
还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我原本是想写下给你,不过我怕你又会说我的字丑所以就算了,再加上有些话我觉得还是我亲自告诉你比较好,不过我也先说明喔我只说一次 
那次伤到你是我的错,我会好好训练我自己的能力,我不会再让自己的能力伤到你 
我既然有这个能力,我一定会好好用,我也不会让人有机会伤到你 
我们曾经说好了要一起长大,可现在没想到却是我先失约 
不过也没关系,我的能力是风 
无论你马振桓在那,我的风都会在你的身边 
即使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风也是无处不在,你的一切我都可以透过风而知道 
只要你有任何一丝危险,我的风都会在你的身边保护住你 
所以我依然在你的身边,你不会是自己一个的 
行了,话我不多说,不然你不嫌肉麻,我还嫌啦 
再见啦…马振桓 
 
“说好啦…风会一直陪伴我的”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再见啦…易柏辰” 

 

 

TBC 

今篇都有霸气满满的易大爷喔… 

爆字数啦…原本一章可以写完的回忆篇,硬被我写了那么多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明白呢 

一开始是被风吹走的纸鸢令两人认识 

最后是觉醒异能而令两人分开,所以才会有这句 

 

04 

易先生应该快要正式上线啦!而不是活在台词和回忆中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