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来场光明正大的恋爱吧(上)

马振桓篇

没了工作安排,恋人的工作又还没完的马振桓就约了朋友去旅游

远离了台湾,远离了流言蜚语的马振桓真的觉得轻鬆了好多
久违没见的朋友加上刺激的极限运动都令到马振桓放下了所有的烦恼,决定好好放鬆自己,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可当马振桓和朋友坐在餐厅看着桌上精美的菜餚,他就不由自主想到自家爱吃的小男友
果然思念这东西一来了就尤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现在的马振桓又开始担心自家没人看着就粗心大意,迷迷煳煳的小男友
看时间发现他应该回到家,又怕他没食饭会不会胃痛,又怕他会自顾打游戏不睡觉
满心都被在台湾的易柏辰所佔据着,连眼前的美食也澹然无味

就在马振桓在要不打个电话给易柏辰时,可又不知道他睡了没的时候,就看到易柏辰微博更新了
长久以来的习惯令到他的动作比大脑发出指令更快一步就点开了微博

原本还想着可以靠易柏辰发的微博得知他现在怎样的马振桓在点开后,却如同看到洪水勐兽一样睁大眼睛看着手机

伸手捂着脸,马振桓对于他所看到的还真点不可置信
估计是他的行为太过古怪,引得旁边专心享用美食的朋友也有点担心他
刚想问他是不是身体不适时,却见原本捂着脸的马振桓竟然在笑

啊!这人真是……
马振桓还真的不能不佩服他说一不二的行动力
明明应该生气易柏辰没有跟他相量过就主作主张的公开两人的关係
可现在就算没有镜子在他面前,马振桓也可以想得到他现在一定笑得像个呆子一样,还那有一点生气的表现

易柏辰在微博上放了一张图片
一张他和易柏辰的照片
图片中的易柏辰靠在自己怀中,他搂住易柏辰的肩,两人肩并肩,头贴着头,他看着易柏辰,易柏辰看着镜头,十分亲密

马振桓记得这张照片是之前他们的假期出去玩的时间所拍的
看到这张照片,马振桓终于明白为什麽拍完后的易柏辰笑得像隻看到鱼的猫儿一样,大大的眼睛也弯成月牙一样,还不给他看
就冲着照片里自己看着易柏辰的样子,说他们只是关係很好的好兄弟,谁也不会信吧!
谁会看着自兄弟露出那麽缠绵露骨的眼神!

易柏辰_popoYi :
认识了5年,在一起3年
我已经受够了,不想再拿好兄弟和好朋友做藉口
谈个恋爱又不是有罪
即使现在出门又是帽子和墨镜,以免被认出来
但是我更想要和你手十指紧扣走在台湾的大街小巷
即使被认出我也要大大方方承认我们在约会
在粉丝拍到我们的互动时,我可以更她们说我就是要秀恩爱而不是所谓的好兄弟
我要的不是只通知双方家长和好友我们在一起
而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易柏辰在和你马振桓谈恋爱
所以,我们来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吧!
@马振桓_EvanMa

END

求評論,求 ❤❤ (。•ω•。)ノ♡

评论(3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