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给曾经的自己的一封信(虐)

 如果有一天,你能写一封给10年前的自己,你会写什么? 

To 19岁的易柏辰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写一封信给曾经19岁的自己。 

听上去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啊!反正末来和曾经也不都是你和我同一个人,你经历过的我也经历过,我现在的一切也是你末来会遇见的所有,那还有什么好写呢! 

不过,要是这封信真的能够送到你手上就好。 

19岁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回忆,那时候我经常希望快点长大,可当你真的长大就会开始后悔,会渴望可以重头再来。 

我对我自己的评论一直都是坚持到底,可说得难听点就倔强,仗着自己年轻,青春无限就任意放纵自己去执着于某件事 

也许我该说得直白点就是放弃马振桓 

还是安分守己做一个好弟弟和好朋友,不要去喜欢他,不要去爱他,更不要妄想自己付出是可以得到回报,甚至是有一天他会对自己有一点的爱情 

趁现在自己陷得还没够深,就快点放弃吧 

他的确是跟你的关系会越来越好,却始终不会是你所渴望的拥有 

那就无谓让自己傻乎乎一样觉得自己成功了,又把自己给打回地狱 

然后就变成了像现在的我一样 

像个可怜虫一样,只能痴痴祈求,却求而不得 

这个世界有不少好女生,或者男生也还啊… 

真的没必要继续痴恋他 

相信我,有些东西忘了会少很多痛苦,也会对自己更好 

否则,你就只能心如刀割直至释怀的那一天 

From 29岁的易柏辰 

 

 

 

To 24岁的马振桓 

你好,24岁的我,不用怕这是一封来自末来的我所写给曾经自己的信 

很多人都清楚我或者说是我们都是很容易就想太多的人 

人的一生中一分一秒都过得很快,想太多只会浪费时间,所以有些时候,想到就去做吧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能看到这封信,我希望你不会像我一样错过了他 

在24岁的那年,我相信不论是我还是你,都对他,都对易柏辰动了心,即使自己不知道 

所以才会心甘情愿宠着疼着,即使自己以为是对老幺的疼爱 

所以才会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和他产生默契,即使自己以为是对好友的关注 

直到我终于发现了的感觉,却第一时间就是否认这段荒谬,不被认可的感情,而不是去了解他是不是对我也抱有同样的感情 

自以为是的不可能,不相信 

最后令我只能白白浪费时间,也让他从一开始的热情期待变得心灰意冷,最后就这样错过,只能当一个所谓的好兄弟 

我们一直都知道他是个很好的男生,值得一个好的伴侣,但你不会愿意看见他身边出现其他人 

所以一旦你确认了,就不要再想。 

要是不肯定就去看他的眼睛,他的表情能藏好一切的情绪,但他的眼睛并不能 

不然,你可以直接去问他,他从来都不会轻易对人坦露他的想法 

但唯独对我们不同,只要你敢问,即使他爱面子有点傲娇,但他一直都会对你坦白 

所以,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他 

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把人伤透了,才懂得珍惜他的好 

From 34岁的马振桓 

 

 也许我还可以写一篇【写给十年前的你】 😆😆 

发完烧就是肠胃炎,痛得像只二哈一样滚来滚去,还是要去更文的我 

所以痛成这样就是要虐!!! 

即使是虐文,也不要吝啬你的 ❤❤和评论来砸晕我~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