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蹇齐】国师不干啦 (上)

自带萌萌哒国师 和朕正解将军衣袍的饼饼和小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嘭!!!” 

国师在回到了天官署后直接把桌子上的所有东西都扫到地上,吓得旁边的下人都跪下,唯恐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国师的出气筒。 

“岂有此理!这齐之侃到底向王上下了什么迷药,竟然把王上迷得离不开他!”只要一想到刚才被蹇宾拒于门外,没法入内求见,国师就气得怒发冲冠,更肯定了又是齐之侃这小人吹枕边风(并没有好吗?你家王上倒是希望啊),这才让王上越发不待见。 

一想到刚才王上不愿召见他,却在御书房内跟上将军上演一场红袖添香,你为我磨墨,我在灯光下批奏折观美人的温馨场面。国师几乎气得要冲到御书房,管他是不是战神,还是王上的人,都揪出来打一顿,并告他一个红(蓝 ?)颜祸水,以色诱君的罪名。 

一想到这里,国师就觉得有点委屈,要知道本国师曾经也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少年郎啊~ 

难道王上你就不会觉得跟老臣夜观星象论国事,要比您对着上将军这个山中野夫要来得好吗~王上 

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让王上不会满脑都系这【霸道王上上~将军】! 

“啊!有了!齐之侃啊~齐之侃啊~我看你今次又有什么方法来阻止我” 

一边想着一边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现在的国师满脑子都是如何可以拆散我们的王上与将军。 

在第二天早朝的时候,在众大臣都在等着蹇宾上朝时,国师朝身后的几位大臣点了点头。可是,在迎来王上时却不见以往都会跟在君王身后的将军,这除了让国师有点怀疑外,更多的是不禁感叹“天助我也!没了这齐之侃在这碍事,这一次一定能把这小子除掉” 

然而,在国师满心欢喜地作白日梦时,在上边的蹇宾也在留意他的一举一动。看着国师笑得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就知道国师肯定又在打本王的小齐的主意。 

“好!那就让本王来看看国师今天又发现了什么上天之意” 

下章继续国师搞事的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求心心,只求一句小评论,让我知道我合不合适寫文😂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