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有星辰沉之月下

【桓易】每个我的你

第一次尝试,如果ooc很抱歉 

以下是一个我们都喜欢的桓易和一个属于马马的傻popo 



辛辛苦苦工作了一整天的易恩本该在洗完澡后来一埸农药来慰劳自己,可是该开的局没来反倒却看见一个对他更有吸引力的视频。 

「每个易柏辰的马振桓」 

易恩看了看up主的名称【住在木星】和视频的名称就已经肯定了这是一个桓易粉啦好吗~ 

甚么?我怎么会知道?拜托~要知道桓易cp,双白cp都是我跟Evan的好吗~这可是易大爷今年最大的成就啊~威~ 

一边在心里自豪地想着,一边伸手点开了视频。 

视频里满满都是他跟Evan演过的角色,还有他们的直播和SpeXial出席的综艺节目中他们的每一个互动。 

易恩的注意力有一半是在看着视频中自己跟Evan外,而另一半却全部都交到粉丝们所发的弹幕。尤其是看到他们在上海宣传刺客列传的见面上的那次朕与将军解战袍和pocky game 时所发的弹幕…… 

【直接亲上去啊~】【嗷嗷嗷!!】【说他们什么都没有我不信】【脱时还唱国歌啊~】 

这都令易恩不由自主地想到当时那人就近在眼前的脸庞,互相感觉到的呼吸和差点就吻到的唇………… 

打住!打住!越想越发现自己的脑内小剧场快要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的易恩连忙甩了甩头,努力地注意力重新放回视频上,可是原本还带点小害羞的小孩却越看越发不满起来。 

“啊…马振桓你甚么时间才可以接多点戏啊!” 

“说好的每个易柏辰都有个马振桓呢!” 

“小齐有煎饼,陈奕夫有Jerry ,南强易柏辰有风涧澈,连马超都有赵云啦!” 

“可是我还有展昭、小寅、程凤麟和姜尚啊” 

“你的王成文,马宝娜同蓝斯洛都不够分啦!” 

“…………IAN也可以算是有Evan”易恩看着最后暂停在某次直播中Evan看着他唱歌的画面,不忿地点点了屏幕中Evan带着笑意的脸,嘴上也慢吞吞吐出了真心话。 

“什么时候易柏辰才会有一个可以独自拥有的马振桓啊…” 


评论(2)

热度(51)